❤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1, 2008

【光一】Endless SHOCK + 壽司王子 DVD GET!!

剛下去樓下亂晃

想不到真的已經來了!

而且怎麼好像來很久了的樣子 = = ##ReadMore##

 

吼~每次送宿舍的都不通知啦

而且我的名字好像常常被寫在格子外

一整個就是被忽略的樣子...... ╮(﹀_﹀")╭

 

無論如何~剛剛都很歡樂的拆箱哩!

一個是2008年SHOCK的DVD初回盤

另一個是壽司王子電影版DVD的特上!(初回啦~)

 

先拆SHOCK~這次的設計非常金碧輝煌 XD

光是看著盒子就有種幸福感啊~(阿哈哈~華麗是我的菜)

裡面就兩片分開盒裝的DVD,以及特點寫真一本

 

寫真呢,裡面有過去到現在的衣服&舞台的設計

還有堂本光一對於SHOCK的感想(有一天我會看懂得~XD)

DVD啊......很想看~但我的光碟機掛點了(茶)

 

再來是壽司王子電影版~特上!

盒子很大用美工刀割塑膠膜割了很久

為此我還特地把美工刀原本那截弄斷,換新的想說比較利

 

裡面有兩片DVD,用硬紙盒包裝的

隨盒覆上介紹&光一與世界各地名勝合成照的明信片

超蠢的~有空再來掃描 XD

 

另外一個大盒子是米壽司玩偶~

哈!它真的軟的超有趣的!

讓人情不自禁的會想一直捏它(可以讓它點頭和鞠躬耶~好好玩!)

 

以上!

雖然現有四片DVD,總長共201+200分鐘

但我完全不能看啊......(這時就想敗EW200G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