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7, 2008

【電影】The Sisterhood of the Traveling Pants 2

中譯:牛仔褲的夏天

這是第二集,滿好看的一部片

不過台灣應該兩集都沒上映(知道的人也不多吧?)##ReadMore##

 

敘述四個女孩的友誼故事

以一條花俏充滿回憶的牛仔褲為連結

描寫四人完全不同的人生歷程

 

一位是金髮想喜愛考古的女孩

藉由一位印第安婦人給他的啟示

瞭解且體諒了已逝的母親留給他的東西

 

一位是我覺得真的很像史瑞克的老婆的女孩

藉由一次意外的甄選,而終能上台演出實現夢想

儘管有人試圖陷害他,最後他卻得到啟示「沒有人能貶低妳,除了妳自己」

 

另外兩位應該是終於找到自己的真愛吧?看不是很懂?

其中一個是比較有性格有特色的女孩

一個好像是演豬鼻子電影女主角的那個女生

 

故事的最後,這條重要的牛仔褲竟然遺失了!

怎麼辦呢?四人一起到希臘去尋找,最後他們找到了......

It is their Friendship that Deserve More than the Pants.

 

大致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其中我最喜歡考古女孩的故事,那最令我感動

我想有著不同人生經歷的每一個人,都能從他們的故事中,得到不同的感動

真的是非常非常推薦的一部片,好想看第一集喔~或者不知道有沒有原著小說?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說已經有中譯本了,而且有第二集的小說
城邦現在兩本有特價,可以去看看.
另,我找第一集DVD找很久,昨天在桃園的百視達看到(價錢比網路便宜近三百元@@),買回家了.
你可以去找找看喔~

Francisca said...

喔!! 小說的話圖書館好像就有 XD
但能看還是看個英文版練一下聽力
 
第一集我後來有找到~~已經看完了!!
哈哈!! 感謝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