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13, 2008

【日記】慶生

哈~當然不是慶我

是幫天蠍翹課王&淇淋慶生

超歡樂的10個人都到了 XD
 
原圖為article相機所拍 ##ReadMore##
 
 
 
但很可惜阿魯、松鼠很早就走了

紫魚也和紫魚把拔歡樂的享用父女晚宴

所以後面的照片有些人就沒入鏡
 
 
 
那麼以下依順序法來放照片

文章藍提供的會另外註明

通常有我的原圖全部來自文章藍 XD
 
 
 
恩,先吃主食~我吃這半個火腿烤餅捲吃超久的 XD
 
原圖為article相機所拍
 
據說好像是文章藍&小凡點的雞排餐最好吃?
 
 
 
我好像是從吃蛋糕才開始拍的~

所以以下應該都是大家歡樂的吃蛋糕期間的事

可能會有點小小的交錯
 
 
 
這是超愛拍劇照的鎂&壽星翹課王(雖然已經過了 XD)
 

 
不知為何很愛拍照時在別人頭上以示親密?!
 
 
 
唷唷~是合照
 

 
因為由文章藍的相機主拍,所以這是第二視角 XD
 
 
 
我和文章藍~
 
原圖為article相機所拍
 
應該是鎂拍的吧?
 
 
 
鎂和壽星淇淋(雖然還沒到 XD)
 

 
科科~這張捕捉了鎂奧妙的表情~還有淇淋的生日禮
 
 
 
那麼來點插曲~請注意後面那個略為泛白的後腦勺
 
原圖為article相機所拍
 
眼尖的文章藍發現的,吃噴雄在後面那兒吃飯並大談他的教學理念
 
 
 
說到稅利的文章藍,不得不再說一個插曲

就是翹課王臨走前竟然把他的生日禮掉在地上而不自知!

如果不是文章藍,那隻pink熊可能就此淪為水岸的鎮店之寶了(茶)
 
 
 
接下來要放的

是我偷拍到的獨照

不過沒有每個人啦~
 
 
 
首先是淇淋~綁可愛的捲捲馬尾~拿著21歲的蠟燭
 

 
20歲還真是倏忽即逝啊~真恐怖真恐怖
 
 
 
把文章藍的相機帶沾到奶油的茶碗蒸 XD
 

 
頭髮好像有越來越長的趨勢?(是說一直都很長~)
 
 
 
燦笑的小凡!有沒有很棒!
 

 
很棒很棒吧~我捕捉到了小凡的燦笑唷 >///////<
 
 
 
超可愛的翹課王!同樣也是Nica Catch!
 

 
原來翹課王等電話被接起來是這個樣子呀~超可愛的 >///////<
 
 
 
以上~

後面兩張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唷!

哇哈哈!我果然是很會偷拍的樣子! XD
 
 
 
P.S.

我剛突然想到,結果昨天都沒有許願耶~完全沒人想到?

大概是因為沒點蠟燭的關係吧?可見蠟燭之重要!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