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3,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1)

2009年11月21日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睽違7年再度登台的V6台北演唱會! ##ReadMore##
 
 
 
早上睡得飽飽的起床~

邊吃早午餐邊看KinKi YOU DVD

(太多片了~我還沒看完 XD)
 
 
 
時間很快地就到了下午~

開始準備出門!

和阿梯扣約5點在萬興等車
 
 
 
邊聽V6的歌邊準備~

收好包包,帶妥裝備,穿好衣服

弄完才四點半!
 
 
 
於是自拍了一下 XD


 
 
 
再怎麼睡,黑眼圈還是一樣重 = =

而且它根本是「藍」眼圈......

恩,繼續拍 XD
 
 
 
跟我的扇扇合照!


 
 
 
因為是對著鏡子拍的

所以扇子的字是反的 XD

加上室內光線昏暗,就沒有拍得很清楚
 
 
 
啊!對了對了!

從鏡子上可以看到我的T77喔!

就是我手上拿的那台相機!
 
 
 
這可是因為准一拍廣告而買的呢 >///<

是准一在廣告裡面用的棕色唷 >///<

之後各張照片都是出自T77和我的手機W595的傑作
 
 
 
玩樂後終於穿上靴子帶好行囊出門等車

和阿梯扣等了一下下,終於等到了282

想上次我搭上282時可是去年的嵐控呢
 
 
 
感覺今年演唱會辦的比較晚

以前一路上都還有點亮(傍晚)

現在一路上都烏漆媽黑的(冬天太陽早下山)
 
 
 
路途相當之遙遠~坐了約1小時的車才到

外頭依舊在下雨,所以就沒有拍小巨蛋外景了

趕緊先去買周邊(滾滾滾)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這次沒有周邊牆耶~好失望 ˊ~ˋ

還是因為這次出的周邊比較少?
 
 
 
anyway~我買了准一的扇子 >///<

阿梯扣買了三宅健的扇子(這次的Ken扇拍得超可愛的唷!)

原本還想買准一的海報的~可是沒有出個人的所以就沒買了
 
 
 
接著兩人開心的拿著扇子前往麥當勞~

阿梯扣買了薯條&小七的700ml貓熊水&軟糖巧克力

我開心的幫阿梯扣拿他的Ken扇又一起走回小巨蛋
 
 
 
當時才六點多一點,還很早~

就在服務台附近席地而坐&聊天

阿梯扣有分我吃薯條&巧克力唷!
 
 
 
快七點的時候~

我們和在板上讓票給阿梯扣的捧由見面了!不過很倉促~

之後他們去看周邊,我和阿梯扣就準備進場
 
 
 
這次因為沒有一起買票,所以沒有坐一起

我在左半邊,阿梯扣在右半邊~

從進場排隊起,我們就分道揚鑣了(淚 XD)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