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4,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4)

恩?我剛剛好像忘記說了什麼?

我想說「彩帶」!我記得是在小MC之前灑出來的!

就是從開場到小MC之間的某首時灑的吧? ##ReadMore##
 
 
 
之前晃日拍圖上就有看到彩帶~想不到這麼早就灑出來了!

我原本以為會在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灑說!

因為這次是坐特區,所以真的滿希望能有幸拿到彩帶的
 
 
 
彩帶灑下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努力的看得很準

原本拿在右手的手燈也改由左手拿

右手舉得高高的,瞄準我覺得有可能抓到的彩帶
 
 
 
結果,我真的抓到了!!!

緊緊的、穩穩的、準準的、握住了彩帶!!!

好開心喔! >///////<
 
 
 
不過演唱會依舊進行中~

所以我把彩帶用右手拿,和手燈一起繼續揮舞著

拿著彩帶揮真是格外開心耶~它好閃亮!而且好長好長~
 
 
 
恩,然後要講小MC結束後

CC上場了!!!

唱的是新歌「Hello-goodbye」
 
 
 
接著唱「Rock the house」

唱完CC聚集回子舞台

拱著中央緩緩上升的TC!!!
 
 
 
TC的服裝超酷炫的!我好愛 >///<

不過其實TC的歌我好像沒聽過耶 XD

但很好聽喔~也是很開心的跟著歌一起high
 
 
 
TC唱完後,回到主舞台

CC也出現,V6一起唱了:(我也有跟著唱~超開心!)

「X.T.C beat」、「TopCheker」、「強くなれ」
 
 
 
全都是很耳熟的歌啊~好high好high好high!

「X.T.C beat」那邊是門變來變去的

可是從特區看不太清楚~都會被擋到
 
 
 
「強くなれ」看得就比較清楚,因為是在主舞台階梯上方

這首的舞台效果超讚的! >///<

我很愛螢幕火的效果&主舞台真的有噴火!
 
 
 
藉由螢幕的掩蓋,V6悄悄換完裝~又再度出現!

唱了「Light in your heart」

依舊是在主舞台~有被擋到所以一直忙著左閃右閃 XD
 
 
 
唱完這首就是中場MC囉!

MC中大家一起幫准一慶生!超開心的 >///<

唱「Happy Birthday to 准ちゃん」真的好害羞唷~可是好開心 >///<
 
 
 
在唱之前小井有先和大家確認要怎麼稱呼准一?

要用「准ちゃん」嗎?還是要用「SP」? XD

准一很認真的思考了一下,說還是不要用SP好了 XDDDDD
 
 
 
話說星期天場就沒有幫准一唱生日快樂歌了

好開心我星期六有去~能幫准一慶生真是太開心了!

V6這次來台灣開控的時機真好 >///<
 
 
 
之前一直夢想著要去日本看跨年的光一慶生控

但沒想到這次真的參予了慶生控!

而且是幫我也很愛很愛很愛的准一慶生 >///<
 
 
 
然後小井就叫已經30歲的Ken給准一一點建議

Ken就說:等你年紀大了的時候,你就能理解現在Leader的心情了

大家就看向Leader~真是超好笑的 XDDDDDDD
 
 
 
接著話題轉到從MC開始至今都還沒開口的長野身上!

向來熱愛美食的長野說,他去嚐了市場的美食~吃了炒冬粉,喝了檸檬汁

還說,不知道為什麼檸檬汁的杯子上要寫著「おいしい」和「かわいい」~明明就是兩個不相干的事物 XD
 
 
 
說到這個,好像是小井說,他看到一個扇子上寫著「びんぼう(貧乏)」

想說你很貧窮干我什麼事?是想說你這麼窮還來看演唱會嗎?還是要我把錢給你? XD

不過寫這個倒真的成為話題了呢~還算不錯
 
 
 
小井說到這裡,停頓了一下又說:那該不會明天就出現一堆寫著「貧窮」的扇子吧?!

那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寫「給我錢」或「我很有錢」 XDDDDD

然後准一說他真的會好好的看大家的扇子喔!我聽了覺得超感動的 >///<
 
 
 
GO則是說,進關的時候竟然有fans跟他說:晚上不要亂跑出去玩喔!

小井就說,fans竟然連這點都考慮到了~真的很了解GO呢 XDD

(話說我覺得GO穿那件紅色中國風的衣服真的很有孫悟空的FU~加上他又染金髮 XD)
 
 
 
接著說到前一天CC和長野一起去馬殺雞~

長野說:我們「四個」Coming Century

小井就說:不不不,要說四個Coming Century的話是我和CC
 
 
 
然後Ken就開始敘述,說一般聽到馬殺雞,都會想應該是溫柔的女性吧?

但幫他們馬殺雞的竟然是一個大叔!而且是用粗糙的雙手很用力的按!

Ken邊說邊表演,演到「痛痛痛痛痛」那裏真的超好笑又超可愛的 XDDDDD
 
 
 
突然小井說,現在一直講「おじさん」的話,Leader可能會覺得是在說他 XD

大家就又把焦點放在Leader身上,還一直拱Leader~

結果Leader說,拜託大家讓他休息一下,不要耗費他的體力 XDDDDD
 
 
 
之後小井說了很棒的話喔,小井說:

「V6之所以能屹立不搖到現在,都是因為Leader沒有倒下的關係」

全場就給予Leader熱烈的掌聲!我聽到這裡也覺得好感動!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