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5,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2 in TAIPEI (3)

接著小井說他們有看今天的報紙

因為稍微懂一點漢字,所以大概可以猜出意思

然後就說到有一張准一後空翻的照片 ##ReadMore##
 
 
 
准一就說:那張的我表情真是超認真的

(准一用的是「一生懸命」這個詞)

為什麼記者要選這張呢?(准一邊說著還微微皺眉~超好笑的 XD)
 
 
 
小井就說:記者大概覺得選這張比較有趣吧 XD
 
就算臉長得再帥,還是無法抵抗地心引力啊! XDDDDD

恩,那麼附一下圖吧!
 
 
 
就是這張:(自由時報)XDDDDDDD
 

 
 
 
對了,小井有問大家,V6這麼久沒來,大家有沒有跑團?

有去看嵐的演唱會嗎?有去看的舉手~(我有舉手喔 XD)

小井就說,舉手沒關係喔~沒關係的!還有回來喜歡V6就好 XD
 
 
 
然後提到也是報紙上說的坂本一個抬腿的動作

那原本不是排定的舞步,而是坂本自己加上去的

好像是小井說,坂本一興奮起來,會做出什麼事可不知道喔~大家要小心!
 
 
 
大家就開始拱Leader~

結果Leader就做了個開槍的手勢,外加拋媚眼

超帥的!!! >///////<
 
 
 
Ken看了就還模仿了一下~說Leader竟然還拋媚眼

所以Ken從開槍到拋媚眼的姿勢都有模仿

超可愛又超帥的 >///////<
 
 
 
准一就提議,Leader要不要把這個姿勢加到等一下的舞步中?

那不然加到MC後的那首「SWING」好了~

於是准一就跳了一下舞步,並示範開槍&拋媚眼的動作
 
 
 
准一做真是超帥超帥超帥的呀 >///////<

其他成員看完覺得很不錯,都說是「nice idea」! XD

准一就說,那要不要先來彩排一下?
 
 
 
V6就在台上站好SWING的姿勢

由准一念著節拍,大家一起跳了一次

然後Leader就要對著攝影機做出那個pose
 
 
 
小井就叫大家記得要避開那一槍~

在Leader開槍的時候做出閃躲的動作!

不然被打到會變成石頭喔! XDDDDD
 
 
 
恩,大致是這樣~之後MC就結束了~

開始唱SWING,Leader真的有記得做那個動作

剛巧站在Leader旁的准一也有做出閃躲的動作唷! XD
 
 
 
啊!對了!小漏一段~

Leader說來台灣天氣都還不錯

大家聽了就「え~~~」
 
 
 
小井說:大家好像不太同意呢~

Leader就說,現在在日本可是非常冷的喔!

在台灣他們都只穿一件T恤而已
 
 
 
不過大概也是因為都在室內的關係吧?

不然就是在車內移動中,就沒有感受到室外的溫度

(這一小段是Leader說的)
 
 
 
以上~MC結束!

可能有遺漏或我聽了有所誤解的地方~但我已經很努力把記得的都寫出來囉!

接下來要說讓我感動到一直哭的下半場 Q^Q
 
 
 
在和V6對唱「one」的時候哭了

尤其唱到這句的時候↓ 眼淚就自己湧出來了

「どんな未来も 強く抱きしめるよ もう迷わない 愛だけを信じて」
 
 
 
在唱「Honey Beat」的時候,剛好可以從正側面看准一

所以不管准一是對著二樓跳,還是後來轉向特區跳,都可以看到喔!

當然,也再度捕捉了一次准一的飛吻 >///////<
 
 
 
然後之前好像說錯了,後空翻是在「Music for the people」

這次從二樓看,雖然比較遠,可是全部的過程都看得很清楚(准一還是在我前面 XD)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落地的瞬間,依舊是難以言喻的感動!六隻都翻得很棒!
 
 
 
最後唱了「羽根」,這首我哭到不行!

前一天是覺得雨落下很美,今天從二樓看,雨中的V6更美了!

看著雨不斷落下,想著演唱會就快結束了,眼淚就止不住的如雨水般落下
 
 
 
真的真的,好美好美,那是從電視畫面看不出來的美

當下的感動與不捨,真的是只有當下才能深切的感受得到

接著羽根從天而降,我泛著淚吸著鼻子,撿到了兩片 XD
 
 
 
第二天的安可曲我才發現「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後面有改成中文版:(意思和原日文歌詞相同)
 
「wow~來圍個圈圈跳舞唷 lalalalala~答案一定馬上會懂

 wow~來圍個圈圈跳舞唷 lalalalala~夢想一定會成功」
 
 
 
發現後很開心的一起唱這副歌~

好喜歡那句「夢想一定會成功」喔~

唱著唱著我又哭了這樣 XD
 
 
 
之後的二安,一樣再度唱了「Thank You 中文版」

真的很感動~可惜的是安可時准一幾乎都在紅區(昨天也是這樣)

但Ken就常常來紫區喔~Ken還在紫黃交界那裏一直甩頭揮灑汗水 XDD
 
 
 
在唱「ありがとうのうた」的時候Ken也是在紫區

就在我左前方升上去的舞台處,很近很近

我還看到他拿下麥克風,嘴型說著ありがとう,真的很開心!
 
 
 
安可時特區比前一天還混亂很多,准一依舊人非常好

但特區真的很誇張,准一有兩次褲子都差點被拉下來

看了很為准一擔心,很怕這些暴力的歌迷會害准一受傷
 
 
 
不過准一還是都笑笑的,也一直檢愛心羽根給歌迷

准一有一次在我前面撿了一片,還kiss了那片羽根一下

可是把羽根射出去後,羽根竟然跟著准一飛行了一段距離,又飛回花道 XD
 
 
 
唱完「Spirit」,到這裡都和昨天一樣

不同的是Ken還沒送飛吻給大家~大家當然繼續喊安可!

終於,三安!唱得竟然是「Can do! Can go!」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