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5,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2 in TAIPEI (4)

當「Can do! Can go!」音樂一出來的時候

我就哭了~而且真的是大哭的那種!

因為這首歌真的太令我懷念了! ##ReadMore##
 
 
 
這首可以說是我接觸到傑尼斯的第一首歌

還記得那時是國中的時候,轉電視轉到「8時だJ」

從此之後開始接觸到傑尼斯,並開始喜歡上J家
 
 
 
裡面有一個教老人跳舞的單元,跳的就是這首歌!

所以聽到最後一首安可曲是這首歌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動!

這首歌的時候,准一有路過紫區,我有跑到下面一點和准一揮手 XD
 
 
 
就這樣,演唱會真的真的結束了

唱完「Can do! Can go!」後,Ken有出來送飛吻

之後我原本已經轉身收拾東西,但卻聽到大家都還喊著「アンコール」
 
 
 
大家喊了很久很久,真的很久

演唱會結束時我看了一下手機,當時是 22:08

而後來我要離開的時候,是 22:2X
 
 
 
大家真的喊了很久的アンコール

不過V6沒有再出來~當時原本以為喊這麼久他們就會出來了

就算只是說句話也好,不用唱歌也沒關係,好想好想再看它們一眼
 
 
 
曾經一度我走到出口處:(這是從紫區出口附近看到的場景)
 

 
 
 
(中間子舞台上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羽根)

大家真的都沒有走,而且很整齊的喊著アンコール(我也有喊喔)

任憑工作人員不斷用大聲公喊著演唱會已經結束,還是繼續アンコール
 
 
 
後來,我看到工作人員已經在拆花道了

看來大概真的不會再出來了,就出場了

那時候大概已經快十點半了,有點怕等不到282
 
 
 
從公車站在往小巨蛋看一下:
 

 
 
 
去年我拍這場景,是看完嵐控的時候

今年,則是看完永生難忘的V6控

不知道明年,會是誰來台灣?好希望會是KinKi或関ジャニ∞喔~
 
 
 
來放一下我買的准一扇~超帥的吧!
 

 
 
 
也幫准一戴一下這次的3D眼鏡 XDD
 

 
 
 
再來張特寫~這可是台北小巨蛋限定的眼鏡唷! XD
 

 
 
 
我原本想說大概只有星期六在特區才有機會拿到彩帶和羽根

但沒想到我星期天撿到的竟然比星期六還多!

不過星期六的對我而言比較意義非凡就是了(我有把它們分開收藏)
 
 
 
這是星期天撿到的~4條彩帶2片羽根~還有我的票:
 

 
 
 
來張羽根和彩帶的特寫:
 

 
 
 
另外也要感謝陪伴我看這兩場演唱會的手燈~也幫它披個彩帶 XD
 

 
 
 
這是我的手燈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喔~

因為很high的揮著它,偶爾它會被旁邊的人攻擊到

真是辛苦它了~期待下次有它的用武之地的時候!
 
 
 
再來看一下我的扇扇~它又再度進化了唷:
 

 
 
 
看得出來嗎?我剪了一小段彩帶貼在扇子上喔!

看起來真是極具紀念價值吧~

這支可是我做的第一支應援扇喔!我要好好的收藏它!
 
 
 
上頭的彩帶和3D眼鏡特寫:
 

 
 
 
這次V6的演唱會真的好棒好棒!

雖然一場只有短短的兩個半小時,但每一秒鐘都覺得很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V6再度來到台灣,給我們這麼棒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Ken有用中文說:(只有播聲音,人沒有出現,兩場都有)

「今天,謝謝大家,我們很感動,也很開心,台灣最棒!」

Ken的聲音好可愛,尤其那句「台灣最棒」聽了超感動的~V6也最棒! >///<
 
 
 
啊,好像忘記說了~兩天的MC中

V6有說「ただいま!」,大家也有回「おかえり!」

真的真的,非常感動!請一定還要再回來喔!
 
 
 
11.22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