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4,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2 in TAIPEI (1)

11/21 的晚上真的超難睡著的~

滿腦子都播映著演唱會時開心的畫面

好久好久~才帶著微笑入睡 ##ReadMore##
 
 
 
11/22是個要補習的日子

一直補到17:30才下課~

下課後趕緊前去館前路搭605快速公車
 
 
 
因為是第一次在北車搭,所以很不確定

於是就看了一下站牌確認......

結果發現!它例假日停駛!(大驚)
 
 
 
還好我還有備案~趕緊走去台大醫院站

看著站牌,確定604假日沒有停駛~

可是等了好久,車都不來~害我好緊張!
 
 
 
好不容易~604終於出現了!超感動!

上車前當然還是問一下司機有沒有到小巨蛋?

司機說有,還問我是要去看演唱會嗎? XD
 
 
 
那個司機很年輕喔~才25歲!

戴著黑色粗框,有留一點鬍子

他說因為早上太趕著出門就沒有刮 XD
 
 
 
然後司機問我是大學生嗎?我說是

他問大幾?我說大四

司機就說看不出來,感覺還很小
 
 
 
司機又繼續問,那這樣是幾歲啊?

我說21,結果司機說:大四才21喔!

總之是很妙的司機 XD
 
 
 
重點是司機知道是去看V6的演唱會唷!

真是超開心的~還問我該不會兩天都去看吧?我說沒錯! XD

就這樣聊著聊著很快就到小巨蛋了!
 
 
 
由於這場是自己一個人看

所以就早早進場了~

和之前看控一樣~大約六點半進場
 
 
 
場內還很空:(六點開始開放進場)
 

 
 
 
這張不知為何讓我看了就想到光一Endless SHOCK DVD

可能是光線很像吧?又有紅色的椅子 XD

話說這是從我的位子往前看的視野
 
 
 
再來這是往黃區花道看去的視野:
 

 
 
 
接著看向主舞台~
 

 
 
 
視野其實也還不錯~

但跟昨天的比確實有比較遠

好處是比較能欣賞演唱會整體呈現出的效果
 
 
 
緬懷一下我前一天的位置 XD
 

 
 
 
真的就是在子舞台旁邊一點點而已

超級超級近!真的超級超級棒的!

但主要都是近距離看,整體的效果比較不能體會
 
 
 
人漸漸多了起來~
 

 
 
 
啊、來拍一下我的手燈~
 

 
 
 
它超可愛的吧! XD

可以看到上面寫著「Johnny's」吧?

這是J家通用的手燈喔~我超愛這款的! >///<
 
 
 
終於,演唱會要開始了~

趕快準備好手燈扇子&戴好眼鏡

期待期待期待!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