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3,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3)

大家不斷叫著V6(拍拍拍)!V6(拍拍拍)!‧‧‧‧‧‧

突然,燈暗下來了!全場尖叫!我當然也叫了 >///<

(燈光暗下來表示演唱會要開始了) ##ReadMore##
 
 
 
Opening 是3D影像

雖然只是影像

但GO一出現,我就哭了!
 
 
 
突然國中時看校瘋的畫面一一閃過腦海

真的不敢相信現在V6要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好感動!連我都沒有預料到我會一開場就哭~
 
 
 
接著成員一一出現,每出現一個大家就再尖叫一次

准一是最後一個出現的,V6的大家都好帥 >///<

最後GO彈出一個寫著V6的大硬幣,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螢幕往上拉開,出現V6的身影(真的只有影子,是黑白的)

跳的是「guilty」(因為這支PV本身就是黑白畫面)

看著V6的身影我依舊是不敢置信
 
 
 
接著是「Take Me Higher」

畫面也變成彩色~V6穿著各色襯衫&西裝現身!

我也開心的跟著唱了副歌 XD
 
 
 
還有唱「Darling!」和「Change the world」喔!

這兩首我都超愛的~聽到的時候超開心!

尤其「Change the world」也是超令人懷念的!
 
 
 
好像跳「Darling!」時是在子舞台

准一穿著藍色襯衫~從我的位子看得超清楚的

真的好帥!從側面看鼻子真的好挺喔 XD
 
 
 
依舊處於不敢置信的狀態~V6竟然在我面前跳舞耶!

而且准一剛好就在我的位子的正前方!

真的超開心的! >///////<
 
 
 
之後忘記是唱哪一首(還是藍襯衫)

只記得是子舞台升上去之後

我被准一指了!!!!!!! >///<
 
 
 
原本以為那剛好是舞蹈的動作之一

但我第二天看准一並沒有指人

而是做和其他五隻一樣雙手張開的動作
 
 
 
所以准一真的指了我耶!!!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喔!!!

我那時候眼睛瞪超大的,整個是不敢置信!!!
 
 
 
心裡想著:准一真的是在指我嗎?也太受寵若驚!

可是我又真的覺得他在指我 >///<

而且覺得他在看我 >///////<
 
 
 
被指到真的太開心~

都忘記還有唱我最愛的「OVER」了

很久以前聽Very Best的時候我就超愛這首歌的!
 
 
 
之後是簡短的小MC

這次MC都在主舞台~從特區看都很容易被擋到

不過因為有念日文,小MC又比較簡單,大概能懂個八九成~很開心!
 
 
 
中文的自我介紹是在這裡說的~從yellow的森田剛開始 XD

接著是pink的三宅健~Ken的聲音真的超可愛的 >///<

然後orange的井之原說他是森田剛~後來才又改正說出自己的名字 XD
 
 
 
再來是准一唷!很開心有去星期六的場聽到准一用中文說「我是岡田准一」 >///<

因為第二天准一就沒有說自己的名字了,只有說「我是」

之後就把麥克風遞出去,讓fans們說岡田准一(我比較想聽准一本人自己說 >"<)
 
 
 
再來是green的長野博~然後是red的坂本昌行

大家講中文的發音都好可愛 XD

尤其是坂本~聽了格外想笑不知道為什麼 XD
 
 
 
日文的部分不外乎是問大家有沒有開心?要high到最後喔這樣~

然後好像是井之原跟大家說接下來CC和TC要分開表演

所以CC就先下去換裝了~留TC在場上繼續MC(抱歉這裡我有點不專心所以忘得很乾淨 XD)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