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4,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6)

V6從子舞台頂下降

一邊和大家揮手一邊漸漸消失

此時,空中好像有什麼東西降了下來 ##ReadMore##
 
 
 
是「羽根」!!!

傳說中的「羽根」啊啊啊!!!

當然是拼命瞄準的想要抓到它
 
 
 
可是羽根好輕,超會亂飄的,都抓不到

常常眼看就要抓到了,它又飄到別的地方

正想說:算了~大概拿不到了吧......
 
 
 
突然,拿著應援扇的左手有股觸感

我低頭一看,竟然是一片羽根!!!

羽根竟然自己飛到我懷裡 >///////<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它自己飛進來的耶~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羽根 >///<
 
 
 
畢竟是演唱會,當然還有アンコール!

不久後V6又再度出現!!!大家再度尖叫

唱的是也很令人懷念的「愛なんだ」!
 
 
 
接著是我也很想聽的「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不過唱這首歌的時候,V6幾乎都在二樓的花道上

一時間找不到面對特區的V,還真有點不知所措 XD
 
 
 
接著唱「Thank You 中文版」

超感動的~雖然說中文只有幾句,其他都是英文 XD

但還是超棒的!來放一下歌詞:
 
 
 
---------------------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EVERY TIME WITH YOUR LOVE

 THANK YOU FOR YOUR TENDER MINE
 TENDER SMILE TO ME

 那一瞬間的感動 
 永遠在心中 
 不會再寂寞

 因為有你的笑容 
 明天的我一定回來
 
---------------------
 
 
 
超感動的~中文歌詞好棒

之後唱的歌我就比較沒印象了

因為非常忙~忙著跑來跑去!
 
 
 
准一人真的超好的,到處去摸手

也來了我這區三次左右,我也有跟著跑出去

結果,其中一次真的摸到了 >///////<
 
 
 
那次真的超混亂的!整個被擠在人群中!

不過我一抬頭就很近很近的看到准一 >///<

准一的眼睛真的好大好大喔~而且笑容好溫柔 >///<
 
 
 
就這樣~一陣混亂之中

演唱會結束了......

三宅健的飛吻後,大家就乖乖的收拾東西離場了
 
 
 
我也收拾好東西,出去和阿梯扣會合

兩人有點不確定的上了等車的地方

最後順利坐到返回政大的282
 
 
 
到了之後,阿梯扣買了麥當勞當宵夜

我也順道買了一個蘋果派~

回家後邊吃蘋果派邊打出簡短的心得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