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4,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7)

這真的是我至今所看過的演唱會一來

最棒最棒最棒的一次!!!

而且還有拿到紀念品~好開心! ##ReadMore##
 
 
 
扇扇&彩帶&羽根的合照:
 

 
 
 
這是星期六的版本(圖是我星期一考完寫作期中考才一起補拍的)

星期六拿到的是一條彩帶&一片羽根,我還有幫它們擺好pose

不過忘記拍准一的扇子了~等po星期天的文再補圖
 
 
 
彩帶特寫:
 

 
 
 
這條彩帶不是用撿的,而是我從空中穩穩的抓住的

當下真的有種緊緊握住夢想的感覺!

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真的很開心~意義格外非凡
 
 
 
羽根&彩帶特寫:
 

 
 
 
當羽根自己飛進我懷裡的時候,我真是不敢置信!哪那麼準!(驚)

但也好開心好感動,它在我已經放棄能拿到羽根的時候飛來給我

彷彿是在鼓勵我,告訴我夢想依舊是有可能實現的一般~我真的好高興!
 
 
 
話說啊~

我原本覺得准一是酷酷的人

但想不到准一人這麼好 >///<
 
 
 
我覺得准一是V6裡面最主動親近歌迷的

在演唱會中,帶動fans揮手的動作最大的就是准一

甚至還做出要跨越二樓欄杆的舉動
 
 
 
安可開始後,准一也常常在檢掉到花道上的羽根拿給歌迷

而且不只一次,是一直撿一直撿,人真的非常好非常好!

我看了真是超感動的 >///////<
 
 
 
再來放一下我的票&手燈:
  

 
 
 
這支手燈是我高中時買的,這次是第一次用它

還記得當時是趁補習時在高雄車站面交的,這把300塊 XD

我真的很喜歡它喔~星星造型很可愛,而且它是會緩慢變色的唷!
 
 
 
我的票特寫:
 

 
 
 
其實我原本只打算看星期天場的

但後來想,V6這麼難得來,還是兩場都去看吧!

所以這張是後來經由讓票而買到的
 
 
 
決定兩場都看真是太好了!

星期六的真的很棒!絕對讓我永生難忘!

真的好愛好愛好愛准一唷 >///////<
 
 
 
11.21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