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3,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2)

雖然這已經是我第五次看演唱會

踏入小巨蛋也是第四次了~(最早是在南港101)

但這天還是第一次進入小巨蛋的特區呢! ##ReadMore##
 
 
 
特區感覺好妙喔~也是很寬敞

原來座位是連坐法,另外有多排一些椅子

一到我的位子,簡直不敢置信!
 
 
 
離子舞台超近的啊啊啊啊啊 >///////<

超開心的打給阿梯扣,兩人隔著中間的花道對望了一下

但沒有望很久,因為我們中間各有一個人擋住 XD
 
 
 
之後圈圈也打給我(上次買光一周邊認識的KK放賣家)

他坐在阿梯扣那排的走道位置~

也是站起來就可以看到我 XDD
 
 
 
進場時大概是七點左右~

再半小時就要開場了!

心裡真的好興奮好期待,又好難以置信!
 
 
 
從我這裡往上看~
 

 
 
 
上面那個直角是我頭頂的燈~我很喜歡那個燈

看台則是紅區~大約是C區或D區附近

有槓槓那邊是三樓(但那邊是沒有開放售票的)
 
 
 
再來往前看~(主舞台)
 

 
 
 
那個白色框框就是這次發的眼鏡!

原本以為3D眼鏡會一邊紅色一邊藍色

不過這個它兩邊的顏色都一樣喔!
 
 
 
而且它真的可以看出螢幕的立體效果耶!

圖中那個演唱會的logo就是透過眼鏡才能看到的

直接看的話它會是兩層分開的影像
 
 
 
眼看演唱會似乎就快開始了

我也趕緊來準備好東西~

這次是我看演唱會以來準備最周全的一次
 
 
 
有:我做的應援扇、高中時買的J家星星變色手燈

還有:在會場買的准一扇(我把它放在我的應援扇背面)

然後戴上眼鏡,左手把扇子拿在胸前,右手拿著螢光棒
 
 
 
心裡想著:

「不知道我會不會哭?大概結束的時候會哭吧?」

結果......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