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4,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1 in TAIPEI (5)

中場MC結束~接著是「SWING」

因為是在主舞台,一樣要閃來閃去 XD

話說我覺得這時准一衣服的顏色很微妙(笑) ##ReadMore##
 
 
 
接著是CC的「Are you Ready Tonight?」 

再來是TC的「20 Sensation」

再回到V6的「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我很喜歡這時的黑色閃亮亮裝~

這首最有印象的是小井&坂本

因為剛好在黃紫區這邊
 
 
 
隨著這首唱完,六隻又再回到子舞台

坐在子舞台上和大家一起合唱了「ONE」!

好開心喔~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不過因為歌詞還不熟,所以唱的時候還偷瞄了小螢幕 XD

但能夠一起唱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

(因為這首是對唱的~所以真的格外開心!)
 
 
 
之後V6換上絨布質感的粉紅色西裝,內搭黑色襯衫

這段主要是在黃區那邊升上三樓唱的~

不過V6還是會一直換位子和三樓二樓特區揮手
 
 
 
有唱到我很喜歡的:

「愛のmelody」、「Good day」、「UTAO-UTAO」喔~

超開心的!邊唱著邊揮著手~
 
 
 
接著是令我印象非常非常非常深刻的「翼になれ」

因為,這時V6又回到主舞台,而且在要唱完的時候背對大家

正是要後空翻的動作啊啊啊啊啊!!!!!!!
 
 
 
准一剛好又在我正前方~超開心的!

所以我很近很近的看到准一後空翻了! >///<

好清楚!而且是從很高的地方翻下來的那種
 
 
 
雖然發現他們要後空翻時很興奮,可是也很擔心又很緊張 >"<

畢竟真的很危險,而且又是從那麼高的地方 >"<

但六隻都很完美的翻下來了!V6好棒 >///<
 
 
 
准一真的是在我很正很正的前方

所以我完全是從正面看他翻的~

超級印象深刻!現場看後空翻真的和看DVD不一樣 >///<
 
 
 
接著也是我很愛的「Honey Beat」!超開心的!

這首CC站在紫B和C那邊,有一點點小小遠

第一段是對二樓跳,第二段當然就是對特區跳啦 >///<
 
 
 
其中有一個用手指指嘴巴再畫出去的動作

這個動作很像飛吻,所以做完大家都尖叫

因為還要重複一次,而重複第二次的時候,准一真的做了飛吻 >///<
 
 
 
准一的飛吻好帥唷 >///////<

尤其准一在做飛吻的時候那個笑 >///////<

所以大家尖叫得更大聲了這樣 XDDDDD
 
 
 
之後唱「Music for the people」~

也是超令人懷念的一首歌!

唱完V6再度回到子舞台,唱了「羽根」
 
 
 
這首超棒的~尤其是下雨的效果

隔著一層雨屏,看著裡面的V6

我好喜歡這個畫面~好美!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下雨~
 
 
 
只是,想不到

這首唱完就結束了!

好快!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沐 said...

哈!你這篇我也有聽我同學說~
他特別說到准一的"飛吻"部分!
當然其實我也有想到長野博應該會去到處吃吧XDDDD真不知道有哪個fans遇到~
還有我好想看Honey Beat那邊喔~但是聽說沒有唱蝶?

Francisca said...

哈哈~准一兩天都有做飛吻喔 >/////<
准一的飛吻好帥好帥好帥 >///////<
 
恩恩,但應該沒有被fans遇到
他也沒說是去哪邊吃的~
能夠遇到的話也真是太幸運了!
 
Honey Beat很可愛唷~
正好是我的愛歌之一!
沒有唱蝶沒錯~我倒是沒注意到這件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