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Nov 25, 2009

【准一】V6 ASIA TOUR 11.22 in TAIPEI (2)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兩場,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前一天已經看過了,流程也都熟悉了

但感受很不同,星期天的我哭了好多次 ##ReadMore##
 
 
 
在二樓看主舞台真的比較清楚!好開心!

昨天被擋到沒看清楚的,還有看不到的部分

全都在今天看得清清楚楚!
 
 
 
而且再度唱到「Believe your smile」時我終於確認

昨天准一真的是在指我 >///////<

所以唱到這裡的時候我超開心的 XDDDDD
 
 
 
啊對了,第一場GO在子舞台升上去的時候腳滑了一下

超驚險的!就有一些人驚呼,准一聽到就往GO那裏看了一下

確認沒事後,准一就對GO笑了一下,兩人又繼續跳舞 XD
 
 
 
話說在唱到「Change the world」的時候

是我這場第一次泛淚,因為這首裡真的蘊藏了很多回憶

一想到這是最後一場,淚水就流出來了(長野在小MC時也有說:最後一場了喔!)
 
 
 
星期天的小MC和星期六的大致相同(他們梗是事先就計畫好的嗎? XD)

小井依舊說他是森田剛,又多加說了他是長野博

長野就說:不不,長野博是我,還沒介紹到我 XD
 
 
 
星期六小井介紹CC和TC的時候

是說「Coming Century」和「おじさん Century」

不過星期天就直接說「Twenty Century」了 XD
 
 
 
然後星期天准一只有說「我是」

之後就把麥克風遞給大家,讓fans說「岡田准一」

准准你偷懶啦~(指)是忘記怎麼說了嗎? XD
 
 
 
坂本的中文念出來還是和昨天一樣好笑!

所以坂本又再把麥克風遞給大家,讓大家用中文說「坂本昌行」

大家說完後,坂本確信自己講得很正確 XD
 
 
 
之後的曲子在前天的文章中都有提過了

不一樣的是,從二樓能把全場都看得很清楚

這點真是太棒了!(果然不管二樓或特區都很棒)
 
 
 
那麼,直接跳到中場MC部分 XD

星期天就沒有幫准一慶生了~

而且話題和昨天完全不同!長野一開始就有講到話~
 
 
 
Ken說大家很可愛,皮膚很好

然後問大家,覺得台灣哪裡比較好玩

GO就說很想在台灣騎機車到處晃 XD
 
 
 
好像小井就問大家有機車嗎~台下就一堆人舉手

忘記是誰說(小井還是Ken的樣子):

騎機車來還能保持這樣美美的樣子真是厲害 XD
 
 
 
然後小井說台灣的口罩有各式各樣的很有趣

日本的話,都只有感冒時戴的那種白色口罩

如果生病時也戴著可愛的口罩的話,看起來大概比較沒事吧 XD
 
 
 
對了,昨天的MC也有提到機車

說七年前來的時候,還有歌迷騎機車追他們

偶爾不小心擦碰到還要互相道歉 XD
 
 
 
甚至還騎上高速公路,很危險呢!

小井就說,那樣在日本叫做「某族」喔

Ken就說,是「暴走族」 XDDDDD
 
 
 
恩,那回來星期天的MC

Ken說今天准一後空翻下來的時候

比了一個「讚」的手勢
 
 
 
准一就說,因為感覺今天翻得沒有昨天好

所以比這個手勢,表示他沒事,沒有受傷

(准一邊講也邊比手勢,超帥的 >///<)
 
 
 
幫准一後空翻的長野則每次准一翻完都要轉頭確認一下

這時長野也有做出背對大家,然後轉頭認真確認的動作

表情真的非常認真!超帥氣的唷! XD
 
 
 
由於敘述了一大段,翻譯開始說的時候

准一和長野就在台上配合著翻譯邊表演 XD

雖然他們聽不懂中文,可是好像會藉由自己的名字來確認現在講到哪裡
 
 
 
表演得真的很好喔~都有對上翻譯!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

整段翻完後,小井就突然問GO,剛剛翻譯的有沒有錯 XD
 
GO突然被問到好像有點錯愕,然後一臉認真的說:恩,差不多是這樣沒錯 XDDDDD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