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9, 2008

【光一】Q毛大好

閒著無聊當然是要來炫耀我的新桌布

是我最最最愛的Q毛光啊~

Q毛整個大好 >///////<

 ##ReadMore##
 
 
 
側面的Q毛我超愛的!

而且從側面可以看到很挺的鼻子~

還有笑顏最高! ((>( ̄▽ ̄)<))
 
 
 
還有左下那個~圍巾也是大好呀!

最近莫名對千島紋很有好感~

就是自從買了千島紋圍巾之後 XD
 
 
 
所以我現在手機螢幕是左下那張圖唷!

每次打開手機都看著螢幕痴呆很久~哈!

順道一提,其實網誌的背景也有換(從大臉變全身這樣 XD)
 
 
 
那麼再來放一個~之前用的桌布

當時正好在看夜王(日劇的)

每次看完視窗縮小看到桌布都覺得光一這樣很像男公關啊 >///////<
 

 
 
 
恩......那再放一個好了

這個我用很久~但好像都沒放上來過?

是我很愛的紅色格紋唷!光一這樣超BOY的 XD
 

 
 
 
好吧~以上!

沒有用Rainlendar後桌面空曠許多

只能說用個板記事實在太方便了!(不過批兔掛掉就很麻煩 = =)
 
 
 
噢噢噢~自從光一的Q毛造型後

我完全變成Q毛控 XD

這個髮型真是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