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7, 2008

【電影】Click 命運好好玩

剛看完這部

我覺得很好看啊 >"<

以下是感想~參雜雷喔! ##ReadMore##



一開始搖控器出來的時候

雖然還滿有趣的

但總覺得~這部戲不會就只有這樣吧 = =



直到他漸漸跳過很多,也錯過很多

錯過了孩子的成長、甚至是父親的喪禮等等

總覺得越來越不對勁



父親那段真是害我大哭了! Q□Q

還有他兒子最後選擇不去蜜月旅行,而去開會還什麼的

主角拼了命的從醫院冒著雨跑到外頭想告訴他Family的重要那裏



還有那張給老婆的紙條 >"<

Would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Forever & Ever!



很高興故事的結局是好的

要把握當下的每一刻啊~深深體會到這點

總之總之,我喜歡這部戲!



它裡面有一小段的背景音樂是「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所以有放這首又有加分就是 XD

噢噢~等一下再去看一次Nic唱這首的Live >///////<



最後Cast那裏,才知道原來是亞當山德勒演的

難怪我覺得他第一次和老婆Kiss的時候配那髮型很像絡腮鬍

想不到髮型差異這麼大!我完全認不出來~還是絡腮鬍帥 XD



順道一提,我覺得那個兒子長大後的滿好看的耶!有帥有帥!

還有主角的老婆~超正!年輕時更是尤其尤其正!

以上~推薦這部片唷!



Seize what you have NOW!

Most of it will just happen ONCE ONLY in your life.

You'll appreciate those PRECIOUS MEMORY.



P.S.

還有主角以為他終於升遷後,為老婆孩子買了禮物我也覺得很感動!

讓我想到昨天逛到玩具區,媽媽為小孩買玩具時不經意的對話,太感動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