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7, 2008

【心情】麻木

是一種練習

練習對發生的一切

冷眼旁觀 ##ReadMore##

 

我想達到的境界是

對外界的一切不再有哀傷

頂多剩下愉悅

 

淚水,就留給虛偽吧

看電影日劇卡通小說的時候

要感動要哀傷要喜極而泣都隨便

 

不過

不要再對現實感傷了

那樣很煩

 

如果只會笑

應該不錯~

很適合這個虛偽的世界

 

把虛偽的自己留給現實的社會

讓真實的自己留在虛偽的世界

這樣比較好吧~對兩邊都好啊(笑)

 

不過現實是,現實中的我還是很真實的

當然,已經去除掉很多真實的情感了

只留下走馬看花的旁觀者心態

 

這樣真的好嗎?我也不知道~

但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純粹是千奇百怪的生存方式之一而已

 

反正也不是不會改啊~

我每天都在發現新事物&突發奇想

這樣實在很有趣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