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1, 2008

【心情】回不去的從前

這句莫名的冒出來bother我的思緒

好吧~為它發篇文算是送它點祭品

恩,以下純粹是我在亂寫~哈哈! ##ReadMore##



回不去的從前......

每次看到想到這就會停頓一下

想一下我有沒有想回去哪裡?



沒有。

至少目前為止

是沒有。



如果回得去的話

現在就不再如此珍貴

時時有讓人想珍惜的感覺還是比較對我的胃



如果常常想要回去的話

不過是在揮霍現在而已

徒增未來的悔意罷了~



哈!我大概就是很無情~

不代表忘卻一切,還是會留下痕跡

回憶還在,很美,純欣賞,不再陷落



不回頭。不後悔。不眷戀。

這是我自以為很帥的原則~

而我真的不是做不到~哈!



既然都已經站在現在了

就去探索看看未來有什麼吧!

未知還是比較令我期待 v( ̄︶ ̄)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