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7, 2008

【心情】習慣

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每次當我想改變點什麼的時候

就會再次體悟到這點 ##ReadMore##

 

恩,也不是啥了不起的改變啦

只是,想要再更獨立一點

雖然應該已經算是很獨立了吧? XD

 

喔,我想改的是

不要再有人陪,要習慣自己去完成所有的事

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從一個人,變有人陪,是很容易的

或許那樣比較開心吧?也比較安心?

雖然我常常會覺得有時會導致沒效率&浪費時間 XD

 

但,從有人陪,變回一個人......

怎麼說呢?有點像是「由奢入儉難」吧?

失落感太重,思念太深,依靠消失了

 

所以,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反正也是很有自由又很有效率~哈哈!

就當作是我想逃避失落和思念吧(茶)

 

話說我最近似乎又習慣了晚睡?

可能是太愛夜了吧?但我只愛安靜的夜~

或許當一切靜止時我比較有安全感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