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26, 2008

【心情】sorry

這篇呢~並沒有要道歉的意思

只不過想對sorry這件事做個感想而已

算是我今天新體認到的感受吧? ##ReadMore##
 
 
 
有一句話,似乎是這麼說的:

「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還需要警察嗎?」

不知出自哪,但還真是有點道理
 
 
 
過去,我總覺得,只要那個人道歉了

那表示他至少還有這個說抱歉的心意

所以我應該都會原諒吧?一般人應該也是這樣吧?
 
 
 
不過我今天突然發現

如果那個人只不過是說說抱歉而已

卻完全不想改進的話......
 
 
 
那道歉到底有什麼意義?

自以為這麼說就可以了事了嗎?

所以我想我大概沒這麼好騙了(笑)
 
 
 
從此以後,道歉這回事兒

我已經不是每次都會原諒了

反正也不差我的原諒啊~哈!
 
 
 
也或許

願不願意原諒

早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吧?
 
 
 
或許,道歉可以彌補一點

但有些事,還是無法原諒的

真的,就是無法
 
 
 
好吧~就醬

聖誕節也過了~

跨年我究竟要幹麻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