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24, 2008

【日記】聖誕夜

等今天太陽下山就是了......吧? XD

感覺上真應該歡樂一點人多一點熱鬧一點!

BUT我竟然啥EVENT都沒有 = = ##ReadMore##
 
 
 
恩~這樣好無聊喔~

也未免太空虛了吧~

結論是我會繼續宅在宿舍這樣嗎? XD
 
 
 
噢對了,我之前有下一部和聖誕節有關的電影

看來今晚是注定要看這個了,嘖嘖嘖......

不知道要到西元幾年我的聖誕夜才會有所活動 XD
 
 
 
話說我今天很配合這歡樂氣氛的穿了我的紅色格子大衣

哈!我真的很喜歡它,它的型真是太好看了~

好看到同一款式我還買了一件灰色格子的 XD
 
 
 
順道一提,我最近真的買了好多新衣服

導致衣櫃整個爆滿!(衣櫃真的也是不大)

然後今天早上想找一件褲裙找半天找不到 = =
 
 
 
好吧,以上!我稍後再去找找它~

等會兒四點要去上日文,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帶什麼有趣的活動?

話說12/31跨年前夕也是要上日文呢~哈哈!我還在想要不要去吃火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