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14, 2008

【MV】吳克群 Kenji Wu

哈~新歌加精選真的很好聽

來放幾首MV吧~雖然音質都很普

但總之大推吳克群的歌,很多首歌詞我都很喜歡 ##ReadMore##
 
 
 
別太溫柔
 

 
這首啊~真是超悲的耶,每次聽都超悲

MV配劇情感覺更悲了一點

好啦雖然我看到笑出來但眼角還是有一滴淚的 XD
 
 
 
明天過後
 

 
哈~

這首MV和重機都不是我的菜

不過歌詞很溫暖~
 
 
 
泛泛之輩
 

 
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很好聽

吳克群越看越帥耶?

好像是這樣 XD
 
 
 
周星星
 

 
唉唉前面都好悲~來點開心的!

這首真的很好笑~MV也是很好笑

很多動作都超好笑的 XDDDDDDD
 
 
 
老子說
 

 
哈這也是不錯有趣~

雖然整部看起來就是NOKIA的廣告

不過我還是對Sony的手機比較有好感 XD
 
 
 
愛太痛
 

 
新歌~很好聽唷!

吳克群笑起來的虎牙好可愛唷!

喔呵呵~虎牙大好 >///////<
 
 
 
殘廢
 

 
這首也很好聽~

反正有鋼琴伴奏的慢歌通常都是我的菜

然後坐在車頭前雖然感覺很危險但就是帥 XD
 
 
 
越愛越難過
 

 
這首我也很喜歡~

就很好聽,可是也很哀傷~

MV就還好,有一點單調 XD
 
 
 
牽牽牽手
 

 
這首也很好聽~

而且MV好歡樂喔!

可是後面好哀傷 Q_Q
 
 
 
紙片人
 

 
這首也很好聽~

伴奏是中國風

所以雖然說是紙片人,我都還是會想到草人扎針 XD
 
 
 
戲劇天才
 

 
哈~來首歡樂的!

歌詞很有趣~

曲風也很輕快~
 
 
 
我愛吃綠豆冰
 

 
這很好笑~即興創作的

通化街耶~哈!

去過一次,可是沒吃綠豆冰 XD
 
 
 
腳趾頭的奧妙
 

 
這個太好笑了!

而且吳克群好帥喔!

總之這個太棒了~哈哈哈哈哈!
 
 
 
以上~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

我要準備去買飯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