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25, 2008

【日記】冬天

是個任性的季節

︿( ̄︶ ̄)︿

誰叫它要那麼冷 ##ReadMore##



所以呀~

我剛吃完一包蝦味先

XD





好想喝奶茶喔~

搞不好我等一下會去泡一杯來



其實我很想喝飲冰室的綠奶

可是啊......可是可是

它是冰的 ╮(﹀_﹀")╭



還有就是~圈圈的新鈴聲是Better Man唷!

我很喜歡這首呢~因為霆鋒的live唱過很好聽!

所以當它響起的時候我感到萬分的熟悉與歡樂 XD



以上~來個笨事

就我剛在倒蝦味先的屑屑吃的時候

屑屑掉到我臉上了啦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