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28, 2008

【電影】LAND of the DEAD 活屍禁區

好像是2005年的片子了吧?

高三的時候一個我很喜歡的朋友推薦的(因為遊戲是他讓我玩的~我們玩得好high!)

最近看到,很歡樂的下了它!還是我最愛的那家超高畫質中英雙字幕版本 XD ##ReadMore##



為了讓它看起來更恐怖,我還特地關燈看咧 XD

不過也是沒有很恐怖啦~但偶爾會緊張就是 XD

反而我滿喜歡裡面一些讓我覺得諷刺的地方 XD



活屍的定義大致如此:被殭屍咬到沒被吃光的就會變僵屍

另外就是這些活屍會學習、會進化,可以說是相當聰明 XD

當這些活屍都死了的時候,表示已經沒活人可以吃了這樣~



~以下微雷~

~以下微雷~

~以下微雷~



一開始呢~有一小段活人描述活屍的對話令我印象深刻:

「It's like they're pretending to be alive.」

「Isn't that what we're doing, pretending to be alive?」




哈!我好喜歡這句!

Pretending to be Alive!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或比喻,但這句戳中我的點了!真的!



接著一個進化和學習能力超強的加油站員工,帶領著懂得合作的活屍同胞們

開始入侵活人生存的地方--一棟過著富豪般生活的大廈&與外隔絕的城市

他們涉水而過真的是超酷的!人類在水裡不能呼吸這點真的是很遜~哈哈!



大廈的頭頭,一個死守著錢,並認為自己在為大廈的人謀福利的老人

看著活屍入侵卻無能為力,只能喃喃自語著「They don't have the right...」

Well, so you think you have the money then you have the right?



還有一個想要錢又似乎想證明自己不弱的操著西班牙語的不知哪國人

先是汲汲營營想謀個一官半職,後來得不到就想要錢,但不幸被活屍咬了

最後變活屍去找那老頭算帳時,兩個人連同兩大包鈔票一起被汽油+火炸個粉碎! XD



接下來提一下主角一夥人~主角就很聰明很酷,還不錯這樣,算是狼一類的傢伙

他有一個被他從火中救出,半邊臉被火紋,但槍法超級準心地又好的同伴!

以及因緣際會下認識的一個想從軍卻被抓去做妓女的豪爽女!乾脆的女人我喜歡 XD



順道一提,主角一夥人乘坐的是一部由主角設計,利用老頭的錢打造出來的好車

駕駛車的那女孩兒超酷的!我也很喜歡他!哈!

另外還有一個像榮祥的傢伙,原本以為他會很快死,想不到後來成為了同伴~



最後最後,活屍們並沒有被趕盡殺絕,而是繼續前往別的地方

原本夥伴們打算繼續射殺活屍,被主角攔下了,這個理由我很喜歡

「They're just looking for a place to go. Same as us.」



以上~算是沒什麼結局的結局~哈哈哈哈哈!

但就是看爽的活屍片,有很多撕扯人類的畫面,像吃pizza一樣會牽絲,手指像雞塊這樣

其中扯肚臍的令我印象深刻,超有彈性!而且活屍咬了咬肚臍環還吐掉 XDDDDD



最後為大家送上充滿我高中回憶的活屍禁區射擊小遊戲!點開網址就可以玩免下載~

一定要開音效喔!不然你會沒發現活屍~話說我只能玩到一次兩顆子彈那關 XD

開槍點滑鼠左鍵即可,還有要記得左右移動,活屍是從四面八方向你撲來的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