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Dec 7, 2008

【日記】高鐵回台北

哈~超有趣的座車經驗

可以說是整台列車走透透

還拖著行李呢! XD ##ReadMore##
 
 
 
因為太早到就從車站拍一下鐵軌
 

 
有種很棒的藍色調~
 
 
 
拉近
 

 
左下方白色的是高鐵
 
 
 
右邊是出口
 

 
這陽光透下來的感覺真棒!
 
 
 
左營高鐵站外
 

 
就是給遊覽車和計程車暫時停下來放人載人的地方
 
 
 
下到月台的階梯!
 

 
這樣拍下去的感覺超棒!
 
 
 
另外一邊
 

 
好像是給一般黑色那種火車走的
 
 
 
出發前的高鐵!
 

 
有種前往後前途光明的FU XD
 
 
 
剛好停了兩台
 

 
我要坐的是左邊有開燈那台
 
 
 
出發哩
 

 
照例要拍個鐵軌 XD
 
 
 
公路和電塔
 

 
這角度我超喜歡的!
 
 
 
是路
 

 
這場景我之前有拍過類似的
 
 
 
很像在荒漠
 

 
還有椰子樹喔!(其實應該是檳榔~哈)
 
 
 
又遇到了飛機!
 

 
這次讓它和電塔在一起
 
 
 
以上~

話說我原本坐在第12節超空蕩的自由座車廂

後來被查票的發現叫我回去原本的對號坐
 
 
 
所以我就拖著行李箱

從第12車廂一路走回第1車廂了!

路途真的有點遙遠但也是很酷 XD
 
 
 
不過之後就沒有靠窗的位置不能拍照了

也是有點哀傷啦~

話說第六節車廂是商務艙喔!椅子很大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