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3,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1)

2008年10月12日

懷著興奮的心情,再度前往小巨蛋

第三次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第二次看嵐的演唱會

 

大約下午四點多出門,五點多就到了~
 
 ##ReadMore##
 
 
 
到了之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買周邊」 XD

這是我第一次買台控的周邊,也是第一次自己從販賣區買到周邊

買的是我下午莫名自己生火想買的「黃色T恤」

 

這是正面的樣式,寫著「ARASHI AROUND ASIA 2008」
 

 
 
 
後面的標籤有加上「in TAIPEI」字樣
 
 

 
 
這是超花俏的背面~是煙火嗎? XD
 

 
 
 
下面那行的「10.11(SAT) 10.12(SUN) TAIPEI ARENA」頗具紀念性
 

 
 
 
因為幾乎不用排隊,買完後時間還很充裕

歡樂的晃到小巨蛋內換上了這件T恤~

之後就在附近閒晃拍照 XD

 

這是我偷拍的周邊牆~(這種東西都是禁止拍照的)
 

 
 
 
躲到旁邊去又偷照一張(想拍掛在下面的周邊)
 

 
 
 
這張是比較完整的(雖然也不是很清楚)
 

 
 
 
晃到二樓,發現可以上去,就上去了

原來是溜冰場的入口的樣子

想不到視野還不錯~繼續拍照

 

偷拍賣周邊的帳篷的後面~有Ohno和Nino的扇子
 

 
 
 
那些彩色的桶子應該是海報~超花俏哈!
 

 
 
 
依然對周邊牆念念不忘(我真的好喜歡這個喔!)
 

 
 
 
這是從二樓看下去的視野(前面幾張都是拉近去拍的)
 

 
 
 
走著走著~

從北門晃到南門

第一次晃到這裡耶~

 

這是從走道裡往上拍的,我覺得很漂亮
 

 
 
 
這張純粹是照個月亮~很圓咩 XD
 

 
 
 
證明一下我來南門一遊~哈哈!
 

 
 
 
之後在附近的麥當勞面交

拿我的壽司王子周邊~

拿完後又再回去往北門移動

 

這是某一個入口處的看板~反正也是無聊就拍一下
 

 
 
 
為了拍它就晃到裡面,然後就去拍入口了
 

 
 
 
這邊才是我要進去的(紅區),隔著玻璃門拍的
 

 
 
 
之後是要面交DM

用光一的SHOCK原聲帶和剛的靴音(都是多的)

換光一的No More和KinKi的Φ

 

因為約在大手那裏,所以順便又拍了小巨蛋招牌
 

 
 
 
完成兩次面交任務後

我就準備要進場啦~

那當然是換一篇發(等我上完課回來再繼續)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