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7, 2008

【日記】作圖~搭高鐵回高雄

這次拍照用的是T77唷!

不過因為是陰天,所以原圖效果不佳

就加工做了幾張圖 ##ReadMore##
 
 
 

 
這是我很愛拍的街道,特色是旁邊有鐵軌 XD
 
 
 

 
因為覺得這個色調很好玩,所以又做了一張
 
 
 

 
是我很愛的高壓電塔~那個日光當然是我加上去的 XD
 
 
 

 
滿喜歡這張拍到的構圖,鐵軌+電線桿,不知道要加啥就加點光~
 
 
 

 
停在台中時拍的,重點是「請勿踩踏」喔~我故意拍它的 XD
 
 
 
以上~這是我10月4日回家時拍的

另外10月6日回台北也有拍~

等我做好那個系列再放上來 v( ̄︶ ̄)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