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22, 2008

【日記】史亞平局長

今天和文章藍、阿魯一起去聽現任新聞局長史亞平正姊的演講

翹課王也有去~不過他和他的企管正妹好友恩愛的一起去的

唷唷~拍了幾張史正姊的照片 >///////< ##ReadMore##

 

因為被立委質詢的關係

所以原本七點開始的演講,延至七點半開始

史正姊大約花一小時的時間演講,接下來就是回答大家的問題
 
 
 
這是一開始拿著小小講稿的史正姊:
 

 
 
 
他大致敘述了一下他的人生(因為演講題目是:人生規劃)

我覺得他講得滿中肯的,不會有任何作做的感覺

就是很真實的這樣,他給的一些建議我也覺得非常受用

 

像是:不要當個冰壺族,總要有人推你戳妳,你才往前走(要練習高EQ)

面對遇到的情境和問題,要勇敢的去解決(勇敢的台灣人 XD)

就算失敗了或很挫折怎樣,隔天還是要快樂的微笑(生活要幽默)
 
 
 
然後這是回答大家問題的史正姊~
 

 
 
 
哈~他真是超親切又超可愛的

我覺得他真的很會講話耶~

回答臨時被提出的問題也都很順暢!

 

從他所敘述的一些經驗裡,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獨立有能力的人!

像是懷孕還為了去上班而剷雪剷冰,然後開著傳動軸都快壞了的車去上班

儘管也發生過搞砸重大會議的事,但還是勇敢的走過來

 

想不到他最後還留下來讓大家簽名合照耶!(大概是因為剛好有被同學纏住吧 XD)

還好留下來的人也不算太多(很多人都走了)

這部分有發生個笨事,稍後換篇po(囧)
 
 
 
耶~和史正姊合照的證據:(我覺得我以後還是畫個眉毛好了 XD)
 


 

因為合照啊~就真的有超近的看他

我只能說,本人比照片正超多倍的啊 >///////<

他還有問我們是什麼系唷~還說「啊~好難的系」 XDDDD
 
 
 
然後這是史正姊的簽名:
 

 
 
 
原本有想說要不要簽在我的萊登傘上的(可是怕使用後字就消失了~囧)

然後又想說要不要簽在悠遊卡上(可是又想這掉了一定更容易被撿走 = =)

最後還是決定簽在我的小小筆記本上了~呵呵

 

以上!

跟名人拍照真是超開心的啦!

還拿到了簽名~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