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5,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6)

いよいよ~

終於來到安可的部分了~

有沒有覺得我這次發心得特別努力? XD ##ReadMore##
 
 
 
1st
 
。We can make it!。

 
五隻穿著周邊T出場~(我買那件就是為了和嵐在安可時穿一樣啊 XD)

當然他們都有改過衣服,把領口剪大,修袖子(Aiba都剪成無袖),修衣長等等

後面圖案都有貼鑽~閃亮亮(其實前面也有啦) XD

 

松潤和二宮是穿紫色的,大野、翔、相葉是黃色(我也是黃色 XD)

然後馬上來個high歌~XD

大家也都跑向走道,好high好high!
 
 
 
。感謝カンゲキ雨嵐。
 
五隻搭上黃區走道前的籃子,升上3樓看台演唱這首歌

當然不忘360度的和樓下的歌迷們揮手

這次一樣是有中文歌詞的版本(歌詞和兩年前是一樣的)

 

兩年前的這首歌,放在大家的中文感言之後

那時我完完全全被這首歌的中文歌詞感動

兩年前我就是在這一首哭的

 

這次唱這首歌,已經沒有這份能讓我哭出來的感動

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熟悉感(我有特別擷出來,也有剪成鈴聲)

那種感覺,是無法言喻的,很棒。

 

啊~我還是好喜歡這首歌喔 >///////<

Smile Again,真的謝謝你們,ARASHI

那我放一下歌詞好了~(這是我自己聽出來的,可能有些不一定對)
 
 
 
在感覺到憂鬱孤獨的時候 請別悶在心裡

胸中埋藏已久的怨氣 靜靜發洩給自己 Wow~ Wow~

在遙遠沒有人陪著的時候 你走進我心裡

像開在路邊的小花一朵 ????在風裡

 

是誰能夠 能夠為誰 願意付出?最好和在乎

只有之間 的愛才能夠 撫平心裡所有痛苦

 

Smile Again 真的謝謝你 Smile Again 在哭泣聲裡

在??的世界 我們會變得 面對困難一定更堅強

Smile Again 因為有你 Smile Again 聰明更快樂

雖然沒說出口 初次擁有的 發自內心深處的愛是 ARASHI

 
 
 
就這樣,之後我也很喜歡大野大喊的那句「I am smile again!」

接續到後來超有力的rap,整個就超有Power啊!我好愛 >///////<

之後就是這首的日文哩~
 
 
 
。サクラ咲ケ。
 
哈~我竟然完全沒印象有唱這首耶!

恩......難道我恍神(大驚)

其實我那時候在想:還會繼續安可吧?聽說昨天是三次 XD
 
 
 
2nd
 
。beautiful day。

 
啊~這首我也沒印象耶(大驚)

我怎麼會恍神這麼久 >"<

啊啊~其實是在想就要結束了有點感傷......

 

哈~後來發現這首是新歌啦(演唱會中也有講說唱的是新歌 XD)

11/5將會發行這張單曲,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印象中是首high歌~就算是第一次聽也很順耳容易朗朗上口的唷!
 
 
 
。五里霧中。
 
這首我滿喜歡的,好像第二天才有多唱這首喔~

這首超high呀~大家都一直跳跳跳 XD

翔的rap真的是超強的! >///////<

 

五隻還是四處跑走道

經過的時候會停下來帶動,大家拼命甩手這樣 XD

好high好high好high~不要結束啊(歌詞在さようなら) >"<
 
 
 
3rd
 
。HERO。

 
原本想說應該還會有第四次安可吧?

不過這次松潤出來的時候,就說「這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喔!」

用日文說的,後來怕大家聽不懂,還想一下用中文表達這樣~超可愛 >///////<

 

好高興喔~這首我也超喜歡的 >///////<

如果這次安可能夠多唱一首「瞳の中のGalaxy」就更完美了~

因為這兩首我都超愛的啊~好感動然後就哭了一下 >///////<
 
 
 
。結束,是下一個開始。
 
這次的台北演唱會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如果是嵐的話,我想應該還會有下次吧?要再來喔 >///////<

下次再來的話,我當然還是會去看嚕 XD
 
 
 
可能是因為紅區動線還不錯,我很快就到了場外,順道拍了一下人潮:
 

 
 
 
我是在等公車的地方拍的,有點距離,但利於取景:
 

 
 
 
話說這時候突然駛出一輛包車(J家專門載藝人玻璃全黑的那種)

歌迷們一湧而上,把車堵在轉角處,卡了一段時間

之後又來了一台,因為有交通警察檔人,所以有走得比較順利 XD

 

我原本想拍的,但沒有拍下來(場面太混亂 XD)

當然要拍也拍不到裡面,就只是想拍一下我看到那種車了而已~哈!

是說搞不好裡面只是小Jr.不是嵐也說不定啊 XDDDD
 
 
 
要離開小巨蛋了,再拍一張留念:
 

 
 
 
不知道下次我來到這裡,是看誰的演唱會?

J家還會來台灣辦演唱會嗎?KinKi到底還會不會來啊?

就這樣抱著既期待又不安的心情,坐上公車回到政大

 

回來後都十一點多了耶~真的是超累的(但還好這次有位子坐)

洗澡刷牙後就睡了~真的超累 XD

那麼下一篇將po上我對整場演唱會以及兩年前嵐控的心得感想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