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4,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3)

開場前放了一點會場歌迷的畫面

這搞不好也會收到DVD裡喔~

因為我在場外亂晃的時候有看到專業攝影師在拍 ##ReadMore##
 
 
 
。Love So Sweet。
 
在大家喊著ARASHI,和螢幕播著嵐之前演唱會的影片中

演唱會開始了!大家都站起來尖叫 >///////<

嵐從中間螢幕緩緩降下,真是high到最高點

 

其實播影片的時候我哭了耶

可能是因為上一場也有看,那種嵐回來了的感覺真是超級超級感動 >"<

結果真人都還沒出現在我眼前,我就哭了這樣 XD

 

開場服黃色的部分是螢光的

當然五隻各自設計的搭配都不同,整個很可愛

一開始就是用移動舞台,五隻邊唱邊跳在大家面前移動 >///////<
 
 
 
。Oh yeah!。
 
這首我比較少聽沒什麼印象

但總之是high歌

一定要帶動大家的氣氛的啊!
 
 
 
。言葉より大切なのもの。
 
這首我就很愛了,畢竟日劇Stand Up我也有看咩 XD

一開始就是大野的solo~我超愛的啊 >///////<

然後五隻就四散到花道上了 >///////<

 

我記得通過我們這邊前面的有松潤(另一個好像是Aiba?有點忘了)

他快到那個叉叉的時候還低頭確認了一下然後站定位

大家當然都拼命揮手尖叫~松潤好帥好帥好帥 >///////<

 

。Life goes on。
 
這我沒啥印象耶

最近的新歌我比較不能和歌名連結

不過旋律都還算熟悉這樣

 

好像是這幾首附近,五隻有分散開來跳舞

然後Sho站在我們這區前面~就可以看到他跳

一整段耶~Sho超可愛的啦 >///////<

 

這次的髮型裏面我最喜歡Sho的了!

反正我記得他是穿銀黑白服在前面跳,一整段真是大滿足!

Sho跳舞好帥好帥好帥 >///////<
 
 
 
。Step and Go。
 
好像是在中間子舞台跳的

剛好還算近~

不過歌名其實我也沒去認 XD
 
 
 
。自我介紹。
 
其實大家說什麼我已經忘記了耶(逃)

可是很多都在介紹名字的時候把麥克風拿給大家讓fans說~

好像只有二宮有真正用中文講自己的名字 XD
 
 
 
。Hip Pop Boogies(翔solo)。
 
就是翔solo啊~

rap加hip hop一整個很帥這樣 >///////<

然後Jr.有出來幫他伴舞~
 
 
 
。時代。
 
我怎麼沒有印象有唱到這首啊!(再逃)

啊啊~後來看原來是大家穿銀色衣服的~想起來了~

在主舞台跳的,很帥氣的舞+歌 >///////<
 
 
 
。Yes? No?。
 
一樣是在主舞台跳,然後有一小段會全黑

之後就是傳說中嵐和小Jr.一起用螢光帶甩甩甩的舞啦!

甩的速度會配合音樂而有不同,也是很有趣的一段
 
 
 
。CARNIVAL NIGHT part2。
 
噢噢噢~又是帶動唱,大家一起喊!

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喊啥(沒有事先預習 XD)

反正就跟著拍手就對了!哈!
 
 
 
。虹(二宮solo)。
 
在藍區升起了一台白色三角架鋼琴,這是二宮的自彈自唱

二宮帶著半透明棕色的粗框眼鏡,邊彈琴邊唱歌

一整個就是超感人啊! >///////<

 

這首抒情曲很好聽,也是二宮自己創作的作品

中間有一段間奏,大家會跟著哼lalala

恩恩~這個我還會,這首我也很喜歡嘛 XD

 

唱完後,他會摘下眼鏡,此時全場尖叫

之後他說:「都蝦都蝦金都蝦(台語)」 >///////<

(因為曲子最後歌詞有ありがとう吧~我想)
 
 
 
。Take me faraway(大野solo)。
 
二宮緩緩的在藍區主舞台前消失後

大野就從子舞台上出現了!

是超帥氣的邊跳邊唱 >///////<

 

唱歌功力五隻中當然是大野最棒!而且跳舞超棒的!

他這個solo我真的超喜歡的說~旁邊也有小Jr.伴舞

總之,大野最高!(我原本想買他的扇子的說~但又捨不得不買其他人的 XD)
 
 
 
。La tormenta。
 
這個歌詞嘛~憑我的日文當然還是不懂

反正講到名字後,大聲喊出來就對了咩!

Matsu Jun、Nino、Aiba chan、Ohno、Sho,一一輪過~超high!
 
 
 
。Lucky Man。
 
延續這超high的氣氛~

更high的Lucky Man來了~大家一起Man Man Man XD

everybody screeeeem的時候當然也要配合著尖叫 >///////<
 
 
 
。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的時候,當好大野站在叉叉上,而且有升起 >///////<

超讚的啦~大野在我面前唱歌耶~好棒好棒好棒喔 >///////<

超愛這首的!還有那根麥克風~哈哈!赤腳的未來超讚!
 
 
 
。Happiness。
 
然後是歡樂的Happiness~

大家也漸漸回到子舞台去

接著就是MC啦~因為很長所以換篇發去(滾走)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