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 2008

【日記】小王子

今天和文章藍&鎂一起去看的

藝中大禮堂,綠光劇團的演出

很準時很好,八點多就結束了 ##ReadMore##

 

一開始敘述的是小王子原本的故事

後來才有些原本沒有的部分(狐狸改成流浪狗)

因為原著我是N年前看的,所以也忘記差在哪裡

 

我想,這部戲要表現出的,應該是「真情」吧?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可貴的東西

再多的名利金錢權力都無法換得到的

 

正因為它的可貴&可遇不可求

正因為它的稀少&仿冒品很多

正因為它的深澳&我還是太嫩

 

所以一般而言我幾乎不對任何人妄下此物

說起來真是令我感動,目前真正能從我這兒得到這玩意兒的

只有我爸媽,還有我的「東西」

 

說來慚愧,在這個世界上,我唯一能完全相信的人,只有我自己

還有我的東西~就算它們可能會壞掉或秀逗,但它們絕對不會騙我

就連我爸媽,他們也是會因所謂的為我好而欺騙我的人(但我還是愛他們)

 

幹,寫得真是有夠感人的啦~

你相不相信我現在是哭著在打這篇?

XDDDDDDD 是真的。

 

看到感人的劇情,我會哭,但這就和看到好笑的橋段會笑是一樣的道理

遇到感人的現實真情流露,我也會哭,但我將原因歸於上帝造人的設定

其實每次哭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很沒用,但同時又感到自己真的是個人

 

我喜歡過人,也有人喜歡過我,我也曾經和誰誰誰在一起過

但,那畢竟太短暫,就連和人頂多一世紀的生命比起來,都顯得倏忽即逝

所謂患難見真情,但就算活在現今動盪不安的社會上,仍然很難患到真正的難

 

這並不表示我待人不深,對於我所認定的朋友,我都是真心相待的

對於曾經在一起過的人,我也有好好的珍藏那些片段,並心懷感激

但我想,我依然是一個冷酷的人,雖然偶爾心情好會幫助別人,但行為然算冷漠

 

誠實的說出我的膽小好了

與其說我不相信真情、無法信任別人

不如說我怕真的相信了,會相信到錯誤的人

 

情傷很痛,不管是友情、愛情,更別說是親情

那我怎麼知道很痛?

說句很賤的話,因為我「聽說」很痛

 

表面上基於我的自以為聰明

內地裡基於我的自我防衛機制

現在的我還是不會輕易相信別人

 

簡而言之,算是極度難以被馴服的傢伙吧

因為我打從心底就沒有想被馴服的渴望

也可以說,我很享受於獨自行動的自由和便利

 

好吧~就這樣,詞窮了

不過這篇寫得還不錯就是

以我的國文程度而言~哇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