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4,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2)

大概六點半多我就進場了

真的是很閒~

太早去沒事做 ##ReadMore##

 

而且其實我有帶iPod去避免無聊

順便想說可以聽嵐的歌來慢慢醞釀情緒

結果......我忘了帶耳機 = =

 

我坐在紅2E第八排16號

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位置喔 >///////<

這就是從我的座位看出去的視野

 

往右看是主舞台(藍光那個),前方不遠處就是子舞台
 


 

畫面中亮亮的槓槓是移動舞台的軌道

這玩意兒是人推的耶!(話說花車也是人推的唷!)

在演唱會快開始時子舞台會和二樓的走道用通道連接起來

 

前方這條黑黑的就是二樓的走道啦!

看到左下方一塊東西了嗎?它上面還有個叉叉喔!

此物就是極重要的成員們會站的點啦 >///////<

 

它是會升起的那種設計(好像只有升兩次吧?)

當它升起的時候,從我這個位置真的看得超清楚

高度剛好完全不會被檔到或什麼,超讚的啦!

 

接著再往左邊看,是通往黃區的走道
 


 

移動舞台可以移到最後方然後連接走道

這就是黃區的好處了~因為其他區大都只能看到背影 XD

走道再更靠近黃區的地方有升降籃可以上到三樓,安可時有用到一次

 

以上大致是場地的狀況

接下來來說我等待期間觀察的一些事件吧

真的有票重複喔!

 

發生在我這區的第一排,還有我後面那一排

第一排好像是整個連座都重複(至少四張),後來找工作人員有解決的樣子

後面那排就還好,只有一個位子重複,但重複真的是很誇張 = =

 

另外在會場裡其實是不能照相的(我還是有偷偷照一點啦 XD)

但拿起手機相機拍開場前的人還是很多(其實這我可以接受,紀念嘛~)

也有很多人拿著自己精心製作的扇子或官方周邊拍,真是歡樂!

 

我有看到兩個女生戴本命的髮桍,就字是立在頭上的,還不錯耶!

再來是應援扇,大家都好用心喔~真棒!(KinKi如果來我也要做 >///////<)

也有很多人用心在自己的造型上,也有人搭周邊T或日本場的周邊毛巾等等

 

在大家漸漸坐定位後

演唱會也即將要開始了!

那麼~換篇文發(決定要連載5篇了 XD)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