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1, 2008

【心情】Anger

和之前抱怨過的

是同一件事

再來黑特一下好了~ ##ReadMore##

 

今天早上

我還在想

描述一下憤怒:

 

一開始,不滿會慢慢累積

到達一個高點後,引爆

之後,就趨於平淡

 

我原本是這麼認為的

因為最近這件事對我而言

比較沒有那麼讓我生氣了

 

但現在,我還是要發文一下

我覺得,有些事是再怎麼說都沒有用的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再次討厭一下

做什麼事都很暴力的發出噪音的人

和這種人一起生活真是太痛苦了

 

更慘的是

這叫做「習慣」

再怎麼說還是沒有用的

 

相較之下

我覺得我大概安靜的像鬼一樣吧 = =

就算不刻意放低音量,我還是很安靜

 

但是,這樣會讓我覺得不公平

所以,我決定,不要再那麼安靜了

這麼想雖然很差,但我已經決定如此了

 

沒有理由讓我休息睡眠想安靜時被吵

而我卻沒有機會吵別人吧?哈!

以後我使用鐵櫃就不會再那麼小心地控制力道了

 

反正

我已經對於生存於一個安寧的環境

絕望了

 

這樣

總可以吧?

如果真能看淡一切就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