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5,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7)

哈~為了湊到第七篇(就是要7就對了 XD)

所以在演唱會文(算repo嗎?)完成後

又放上了這篇我的感想 ︿( ̄︶ ̄)︿ ##ReadMore##

 

其實,這次剛看完演唱會的時候

我覺得沒有上一次high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難道是我老了嗎?

不再是會瘋狂於這樣的事了嗎?

還是我變了?

 

但,想不到

在演唱會結束過後

竟然還存在著這麼強的後勁?!

 

嘖嘖~

嵐對我而言

大概從香檳變成烈酒了吧 XD

 

也因此

誕生出了

這麼落落落落長的連載(笑)

 

這五隻啊~

想當年我可是從「傑尼斯GO」就看著他們了呢(雖然是重播啦 XD)

到現在竟然已經10周年了!真不可思議!

 

前年來台灣的時候,我真的是超開心的(J家很久沒來了)

去年則是NEWS,當然也是超開心的去看那六隻 XD

而今年,真的沒有想到嵐會再次來到台灣,好感動!

 

前年,結束的時候,真的好捨不得

深深的感到「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這句話的意思

也想著「真的好希望時間能夠就這樣停在這裡啊~」

 

但今年,這種感覺淡了很多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謝謝你們再來到台灣」的熟悉感

就算是離別,也竟然是「じゃ、まだね~」的感覺

 

回憶的時候,沒有失落,只有感謝和快樂

因為隱隱的相信著,還會有下次......恩,總覺得會有的喔!

可以這樣期待吧?大家都是這樣期待著的唷!......會實現吧?

 

Ohnoちゃん、Shoちゃん、Aibaちゃん、Ninoちゃん、Junちゃん

みんな最高です!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嵐といれば どんな未来も ずっと 輝いているから(唄)

 

I will be here waiting for you to come agai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