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5, 2008

【J家】2008 ARASHI AROUND ASIA 10.12 in TAIPEI (5)

唷~演唱會繼續

原本想說要連載5篇的

現在決定變成7篇這樣 XD ##ReadMore##
 
 
 
。風の向こうへ。
 
安可後的第一首曲子

原來這首就是日本奧運的曲子喔~

恩,大家馬上又都站起來融入演唱會了
 

 
。君のために僕がいる。
 
這部分完全是Jr.演唱和跳舞的

嵐應該是去換衣服吧?!

小Jr.們真的很可愛唷!(有的滿帥的說 >///////<)

 

恩,剛去查了一下

這次來的Jr.是Jr. Boys和M.A.D.

之後再去分別查他們的資料好哩 XD
 
 
 
。一段影片。
 
開始於松潤,他說的那段話真讓我感動 >///////<

大意是之前第一次來,真的很緊張

兩年後再次來到台灣,有一種已經算是在主場表演的感覺

 

之後其他團員也陸續說了一些話

不過內容我忘了~反正沒有那麼感動我咩 XD

之後就接續到下一首歌了,五隻又再次出來演唱
 
 
 
。Re(mark)able。
 
我之前沒聽過這首耶~

不過是很動感的歌~

唱起來很酷 XD
 
 
 
。Truth。
 
五隻又回站上移動舞台,到子舞台上後開始跳這首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搭舞更是絕配啊 >///////<

看到這首一整個是很開心~而且又很愛大野solo的地方 XD
 
 
 
。a Day in Our Life。
 
哈~好久沒聽這首了~突然懷念起木更津貓眼

因為是演唱會,所以rap的部分重複很多次(為了讓大家也一起互動)

搭上去的唱歌部分就相對薄弱了(我第一次聽這首的時候還滿喜歡邊rap邊唱的這點呢)
 
 
 
。Yabai-Yabai-Yabai(松潤solo)。
 
很有創意也很有趣的一段唷!

潤扮成像小丑那樣,帶了一個上面有會發光的螢光綠的帽子

原本坐在紅區走道,然後走向子舞台,再走上一個只有一半的階梯

 

之後就騰空繼續走上去了~超可愛的! >///////<

接著是空中翻滾,再倒掛在上面一根軌道上!

他就倒立著在上面走走走,換方向時就旋轉

 

偶爾會倒立著直落下來,像高空彈跳那樣

第一次真的落到很低,松潤都伸出手來去抵子舞台台面了

原本以為本來就這樣,後來才知道松潤那時候真的是差點掉下來(大驚!)

 

呼~還好沒事 >"<

不過這表演真的是很危險啊!

松潤真是辛苦了!

 

以上是落落長前奏時的表演,回到地面後就開始唱歌跳舞啦~

松潤邊唱邊跳,然後乘著移動舞台回到主舞台

潤一整個就很sexy啊(突然很羨慕特區) >///////<
 
 
 
。イチオクノホシ。
 
噢噢~我喜歡這首歌(雖然我完全沒印象是收在哪張裡面 XD)

當歌詞唱出「イチオクノホシの中の二人」的時候就覺得好感動

而且當時背景就弄得滿天星空這樣(反正我就是喜歡星星啦!) >///////<
 
 
 
。シリウス。
 
這個我比較沒印象耶~到底是什麼歌啊? XD

噢~我去把這首找出來聽了~也是很好聽的一首抒情歌

有很多大家各自solo的部分,這部分大家現場的live都唱得很好喔!(拍手)
 
 
 
。Hello Goodbye(相葉solo)。
 
哈~這個相葉超high的!

唱著唱著就搭靠紫區的小車從主舞台一路狂飆到子舞台

然後在間奏表演口琴 >///////<

 

他真的吹得好賣力喔!

明明就超喘的卻還是努力的表演著口琴~

看他這麼努力我真的有被感動到 >///////<

 

之後又搭著小車飛奔到黃區那兒~然後上了黃區前走道

隨後又搭著小車從靠紅區的走道回到主舞台(推車的staff跑超快 XD)

哈哈~小車真的超有趣耶!(這雖然在特區但速度很快也看不清楚吧~哈!)
 
 
 
。theme of Dream A live。
 
介紹了一下Jr.,有讓他們各自solo並唱名 XD

可是太快了,所以好難記喔~哈!

介紹完後就是介紹嵐自己啦~五隻都要表演一下

 

松潤......到底表演什麼啊?我忘了(前翻嗎?)

翔~我也忘記是做什麼了耶?有翻嗎?好像是跳一小段舞? XD

好啦~接下來的我就很有印象了

 

相葉~連續前翻喔!(好像有搭側翻?)翻了三個有吧 >///////<

二宮~表演樸克牌魔術,哈哈哈!超可愛的啦 >///////<

大野~我之前記錯了,那個鬥雞眼是這時候表演的 XD
 
 
 
。A‧RA‧SHI。
 
噢~終於唱到這首了!出道曲是一定要的啊 >///////<

不過大家好厲害,連rap的部分都念得出來耶

哈哈~這個我又沒有做功課了,不過簡單的單詞和手勢我有做啦 XD

 

最後大野的for和成員們合音的dream,這次唱得非常完美喔!

還記得兩年前的第一場,大野的for突然漏拍,歌迷們馬上幫他接著唱

這種感覺超感動的~大野從原本緊張的表情到鬆了一口氣的感動樣至今我還沒忘記

 

這次,大家都表現得非常完美

而且在前面的rap部分也都配合得超好!

真是令人感動 >///////<

 

對了,這首會有一個部份是中文版

兩年前唱這首的時候也有喔!

不過我還是聽不出來他們在唱什麼 XD
 
 
 
。PIKA☆☆NCHI DOUBLE。
 
這首我也很喜歡,這首出來的時候我還是高一的樣子

那時候下超多這首的PV、live的~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
 
 
 
。明日に向かって吠えろ。
 
我沒印象有唱到這首耶?哈哈!

這真的是我超熟的一首,當年他們第一張精選我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了 XD

就已經熟悉到一個沒感覺的地步?!(醬好像不太好?逃)
 
 
 
。中文感言。
 
首先是Sho:「謝謝大家,兩年後又來到台北,我非常高興。」

恩恩,很標準喔!我有聽懂 >///////<

兩年前第一場他們的中文......真的聽不懂耶 XD

 

然後是Nino:「謝謝大家,一直支持我們,

是大家,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愛,我們才走到今天。」

嗚嗚~Nino好棒 >///////<

 

接著Aiba:「10周年紀念,能來到台北,陪大家,我感到很幸福。」

講完他還很high的比了一個握拳表示太好了的手勢~超可愛的 >///////<

印象中Aiba兩年前也有講到「幸福」,看來他很喜歡這詞兒 XD

 

再來Ohno:「我們,很喜歡台北。我們,會努力。再來這裡見大家。」

既然喜歡那要常來唷 >///////<

「我們會努力」這句之前好像也有人講過 XD

 

最後依然是Jun:「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相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我愛你們。」

噢噢~潤最會講「愛」了,真是超危險 >///////<

之後當然還是由Jun來講:「最後的一首歌~One Love」
 
 
 
。ONE LOVE。
 
這首很有蘇格蘭風,我還沒過這五隻的蘇格蘭裙裝呢 XD

總之是非常歡樂的一首歌唷!我喜歡這句「百年先も 愛を誓うよ 君は僕の全てさ」

演唱會就這樣接近尾聲了,好捨不得......換篇繼續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