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8, 2008

【電影】很多Linda

好像是從文章藍那裏拿來的吧~

因為是.avi所以順遂的看完了 XD

是個高中生文化祭的故事 ##ReadMore##

 

恩......高中生啊~有點遙遠了(茶)

能夠像這樣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太幸福了吧(笑)

 

裡面那個電吉他手(惠?)

我覺得他滿酷的~

不錯

 

還有那個鼓手(名字我忘了)

我覺得很可愛耶 >///////<

爵士鼓真是酷斃了!

 

那個主唱啊~眼睛好大

我每次看到這種人就會不自覺的也瞪大眼睛看他 XD

我覺得他的行為很奧妙

 

還有一個BASS手

......跟這個樂器一樣低調(囧~大概是BAND裡面的DORORO吧)

有沒有哪部電影要宣傳一下BASS啊~(我想很多人會覺得那叫電吉他......)

 

嘖嘖~

總之是一部大家好像都不用考試的高中生片

想傳達的,是「夢想」嗎?

 

夢想啊......對我而言,或許曾經存在過?!

不過就現實面而言,會因為各種限制而降低其發生的可能性

於是乎~這玩意兒就和「理想」一樣遙不可及了(茶)

 

如果說,你是一個有夢想的人,那很好

如果,有人支持你的夢想,還幫助你實現,那你真的很幸福

不要放棄喔!當夢想實現的時候,記得感謝曾經支持你幫助你的人們!

 

再來說一下現實面~

我覺得高中生把目標放在念書實在很可憐

感覺「青春」整個都荒廢了~

 

或許會有師長跟你說:「你好好念書,等上了大學就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了」

像我就聽過這樣的話,也以這樣的話來支撐我的高中生涯

上大學的第一年,我想我真的是很混很混(茶)

 

但是,我覺得,我沒有養成「做選擇」的習慣

尤其是當你年紀越大,面對的選項就會越多

這時候,到底,我要選擇什麼?

 

或許,曾經,我是樂於選擇的

但有的時候,有些選項明明在那裏,卻不能選

於是,我漸漸放棄了選擇

 

養成了走在大直道上的習慣後

突然間出現岔路,會讓人迷惘

已經失去了不畏懼前進的勇氣

 

曾經,我很喜歡過某些東西,並相信著我一定可以做到些什麼

但是,實際的限制證明,有些事物再怎麼努力都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漸漸地膽怯於去抓住些什麼

 

想了太多

然後猶豫

最後失去

 

慢慢地,習慣「算了吧~」這個結論

不再不顧一切,不再精心策畫那些異想天開的點子

因為,這樣,就不會再被自己完全無能為力的挫折感所襲擊

 

或許吧~是我自己懦弱,懼怕挫折所以逃避

但是,我還是相信,有些「不可能」是真的不可能

而至今,我尚未擺脫這個被我自己建築起來的框架

 

不過,人是會改變的

「還是有可能的吧」這個小小火苗已經在我心裡點燃

Let's wait and see.

 

嘖嘖~我真是文思泉湧 XD

以至於就這樣離題了?!

哈哈!那,就醬唄~(這是哪門子的心得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