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Oct 18, 2008

【日記】慶生

哈~10月16日慶生的(已經過了三個月多了吧)

吃飽後下午去上商事法遇到力勇

他還以為我是那天生日跟我說生日快樂咧 XD ##ReadMore##

 

不過依然是很謝謝大家唷~

(慶生完的隔天果然是有好事發生啊! XD)

那以下一一記錄成員們~特寫唷
 
 
 
上12節的爬山課然後很累的翹課王~
 

 
 
 
夢幻的手工系達人鎂鎂~
 

 
 
 
竟然是醒著的XP~
 

 
 
 
整個被烏雲壟罩的阿魯~
 

 
 
 
眼神似乎有點邪惡的看著什麼的小凡 XD
 

 
 
 
特地帶了相機來幫大家拍照的阿踢扣~
 

 
 
 
一直在玩手機之後又玩文章藍相機的麒麟~
 

 
 
 
很忙的大好人松鼠~(抱歉晃比較大有點糊)
 

 
 
 
唷唷唷~然後我沒拍我

因為......我還是不想讓我以外的人碰我親愛的T77呀 >"<

那形容一下~我那天穿嵐控T、迷彩的那件短褲、黃色的大眾楔型拖~真是具體吧!

 

那麼來拍一下食物~

除了政大二樓有去就有得吃的湯和飲料以外

重點在於禮物之一的「羊咩咩花心女巧克力」!
 
 
 
在「宅」、「幹」、「花心女」間猶疑後~最後還是選了「花心女」送我 XD
 

 
 
 
唉呀呀~我真的沒有很花心啦~

我真的喜歡人可以喜歡很久呀~

真的真的真的!(認真) XD

 

一看到好久沒吃的焗烤實在太開心了!

馬上開始吃~忘記要拍照

還好吃到一半有想起來 XD
 
 
 
吃的是「焗烤蘑菇燻雞捲捲麵」~裡面有高麗菜唷!
 

 
 
 
以上~感謝大家嚕!這餐超級飽足的!

真是抱歉除了感謝以外我想不到別的詞語(囧)

但想必這種「埋藏在我心裡比言語更重要的感激」聰明的大家都會懂的 ︿(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