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5, 2008

【日記】點名 again

話說我突然想不開

所以決定再來玩個點名

至於遊戲規則我決定不理它 ##ReadMore##
 
 
 
問卷來源人:我自己去找的

問卷來源網誌:不告訴你

關係:沒有任何關係
 
 
 
【01】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我為什麼要回答蟑螂這種問題 = =
 
 
 
【02】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

   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地球都要毀滅了,救了是能怎樣?
 
 
 
【03】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一時說不出來,但有很多歌都會讓我感動
 
 
 
【04】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忘了耶~可能過太久了 XD
 
 
 
【0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當然是男生啊 ╮(′~‵〞)╭
 
 
 
【06】CC問: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發呆吧……

然後回想一下為什麼會這樣?!
 
 
 
【07】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當然是我啊~

畢竟是我的人生(茶)
 
 
 
【08】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咦?那不就是要形容我?

恩……那就「宅x20」吧~
 
 
 
【09】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我很少後悔

後悔的念頭一出現就會被我秒殺~

我很帥吧 XD
 
 
 
【10】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出生

高雄市長大

現在在台北市生活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我心目中所嚮往的那種

很帥很酷很有個性的男生

職業是殺手or駭客
 
 
 
【12】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大部分的事情我都會記得

但突然要問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
 
 
 
【13】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日本、歐洲、新加坡、紐西蘭

還有去見識各式各樣奇特的地方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黑色
 
 
 
【15】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是說話中肯到不行

缺點是太過中肯導致我好像人很差 XD
 
 
 
【16】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恩,跟自己做個朋友也是可以

雖然聽來有點人格分裂……
 
 
 
【17】胰臟問: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胰臟怎麼會想到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很多吧~

沒有電腦&網路對阿宅如我就相當致命

沒有認識的熟人朋友也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19】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這……

我平常很少看到我自己

不太想回答~
 
 
 
【20】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當然不會啊!

是我自己耶! XD
 
 
 
【21】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

砍掉重練啊~
 
 
 
【22】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偷搭飛機去日本

偷偷看演唱會~

好省錢 XD
 
 
 
【23】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還好,很普通~

給無聊如我的人玩剛好
 
 
 
【24】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很多吧~

畢竟我是笨蛋幫幫主 XD
 
 
 
【25】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從我意識到自己時開始的

或許是出生後不久吧~
 
 
 
【26】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哈~不告訴你

不過高中以後就沒有了(淚目)
 
 
 
【27】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我爸媽

還有重視我的朋友們

以及我自己
 
 
 
【28】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就是一種感覺

假不了裝不了無可取代的
 
 
 
【29】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

   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不要逼我開殺戒 = =+
 
 
 
【30】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各有好處

但人總是會嚮往得不到的那一個(笑)
 
 
 
【31】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成熟的定義是啥?

這問題太籠統~
 
 
 
【32】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這不是一個能夠排序的問題

不要強人所難
 
 
 
【33】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啊?
 
嘖嘖……

該發生的時候就是會發生
 
 
 
【34】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我不討厭我自己

硬要說的話,就是平常有點懶散 XD
 
 
 
【35】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很多耶~特愛狐、鷹、狼

可愛的也都行,像貓狗

但噁心的我討厭,像蟲
 
 
 
【36】快樂問:你快樂嗎?
 
快樂吧~

我常常感到快樂
 
 
 
【37】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堂本光一、謝霆鋒……

滿多的,只要我覺得好聽
 
 
 
【38】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是要抉擇什麼?

我不懂~給個情境吧!
 
 
 
【39】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可以一起嗎?(笑)
 
 
 
【40】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會~畢竟我是巨蟹座! XD
 
 
 
【41】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聽音樂、發網誌、睡覺、哭
 
 
 
【42】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F1(不過動的不是我)

撞球(但都沒人陪我打)
 
 
 
【43】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看他是哪一點灰心

如果我不能解決那也沒辦法
 
 
 
【44】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說這個不準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45】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飲食作息正常點、好好念書、

不要整天當阿宅、多出門走走~
 
 
 
【46】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在聽歌~

而且一直換專輯 = =
 
 
 
【47】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為什麼?

想給我來個驚喜嗎?

嚇不倒我的~XD
 
 
 
【48】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哈~OK啊~不排斥
 
 
 
【49】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這是幾年前的事?

我可能要去查查以前的網誌……
 
 
 
【50】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不一定耶~

我會自己找事做

項目相當多樣 XD
 
 
 
【51】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不一定

每段期間都不一樣啊~

看心情,哈哈!
 
 
 
【52】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1. 不喜歡私人的東西被別人亂侵犯

2. 喜歡閃電&打雷(這算嗎?)

3. 吃飯慢到不行~(其他更怪的還沒想到)
 
 
 
【53】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呵呵……
 
 
 
【54】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想必這問卷有點年代了(茶)
 
 
 
【55】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超多的!

我幾乎什麼都吃啊~

很好養 XD
 
 
 
【56】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特別的看法

只覺年代有點久遠~
 
 
 
【57】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還好~

看怎麼逛、逛哪、

跟誰逛、目的是啥等等
 
 
 
【58】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通常都不會有人記得……

暑假生日的人超可憐的(大哭)
 
 
 
【59】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閃開~

免得被災情波及
 
 
 
【60】陳小逢問: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

   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現在就有一個了啊(笑)

而且是我的好朋友喔!
 
 
 
【61】萬人迷問: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了?
 
出社會吧~

畢竟還沒經歷過覺得似乎很新鮮

雖然看起來滿黑暗的就是~
 
 
 
【62】冷氣機問: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

   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越未來?
 
且待我想到再說

先省著點兒~ 
 
 
 
【63】逍遙石代言人問:你逍遙嗎?
 
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常常有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很悠哉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你幸福嗎?
 
不知道耶~

人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笑)
 
 
 
【65】omg問:你好玩嗎?
 
啥?

大概吧~

聽說我很好笑
 
 
 
【66】焦糖問: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看他是吵我幹嘛啊~

但通常是沒差吧?

阿不然是會怎樣?
 
 
 
【67】ㄚ布問: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這會是困擾嗎?

我覺得能讓別人開心我也會很開心啊~
 
 
 
【68】Summer問: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通常是考前暫停用來念書的吧~

其他我還沒想到
 
 
 
【69】Fox F. King問: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

   多一份,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肝吧……

多一個拿來備用或許不錯~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

   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我不想變成童話故事裡面的人

因為那裏的邏輯都很奇怪,

我想繼續在現實中當個宅宅大學生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

   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K!我超愛K的!
 
 
 
【72】被說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問:如果有一天

   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然後

   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這個問題好有趣!

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耶~好想看 XD
 
 
 
【73】被火車撞死的楊喚(PS我是火部煥ˋˊ)問: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

   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城市

能同時享受孤單寧靜與繁榮嘈雜的好地方

我很愛~
 
 
 
【74】培根問: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轉移注意力到有趣的事物上

至少能暫時忘掉不開心的事~或許
 
 
 
【75】瑩ㄦ問:最近有迷上什麼人or事or物嗎?
 
還不到迷的地步

但有很多都是我有興趣的~
 
 
 
【76】安問:會不會想殺了,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
 
不會啊~

我就是現在很閒才複製來寫的
 
 
 
【77】小G問:請問你們會排斥吃雞肉嗎?
 
當然不會啊~能吃幹嘛不吃?

我現在還很想吃香雞排咧~XD
 
 
 
【78】小不點問: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到刺激?
 
不知道耶~很多事吧?

尤其是從沒經歷過的事 XD
 
 
 
【79】拉拉問:假如你被拒絕了,還會努力追求嗎?
 
看是追什麼~

追人就不會,因為我不想造成別人的困擾

追夢想的話,當然是先評估可能性再說~
 
 
 
【80】瑩瑩問:如果你擁有全世界了,你要做什麼?
 
我不想擁有全世界

我只想擁有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人生
 
 
 
【81】殤羽問:珍惜現在擁有的友情嗎?
 
珍惜吧~

雖然我通常只是將它視為一種既定的存在
 
 
 
【82】灰音問:覺得網路世界跟現實世界,

   哪個給你的精神支持比較大?
 
當然是網路~

現實中的限制太多太殘酷

不是我的靈魂應該生存的地方
 
 
 
【83】若月問:現在最愛的動漫畫是什麼?
 
很多耶~Devil May Cry好了~

但丁好帥好帥好帥!

我好想看厲害的人打DMC4喔 >///<
 
 
 
【84】夏夏問:如果可以改革,請問最想改革我國的什麼體系?
 
貪汙、官員不為人民著想等等

但這是不可能的(攤手)
 
 
 
【85】煌殷問:如果你現在手上有孟婆湯,

   你會選擇喝下還是倒掉或是送給有需要的人?為什麼?
 
當然是送給有需要的人

因為我為人慷慨大方又不浪費(大笑)
 
 
 
【86】淩問:通常,你熬夜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事?
 
都是一些沒什麼意義的事

像現在就是在填這問卷

偶爾遇到考試就會熬夜念點書這樣~
 
 
 
【87】胖問:你喜歡吃青椒嗎?
 
不討厭啊~飲食要均衡
 
 
 
【88】TANK問:有被人電過嗎?誰?當時最想做的是?
 
有啊……真的會有電(笑)

是誰我當然不會說~反正已經是過去了

問他:「你想幹嘛?」,然後想再被電一次 XD
 
 
 
【89】糖果小萬問: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是?
 
有啟發性的、或音樂性的(把愛找回來)

不然就特別的(第五元素、星辰傳奇)
 
 
 
【90】藍天狂想曲問:除了專業科目上最愛的東西?
 
其實專業科目我都不討厭啊~

都很實用呢!(當然考試就是另一回事)

不過我還想學日文&西班牙文
 
 
 
【91】小北要問囉:你的夢想是什麼?
 
賺錢然後享受

過著快樂自由的人生
 
 
 
【92】惡魔要問囉:你的好友和你的女友到最後在一起,你會怎樣?
 
哈~不好意思我喜歡男生

這情況對我沒有打擊 XD
 
 
 
【93】花生要問囉:如果現在告訴你

   你其實只寫一半不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呵~想騙我?

還差得遠咧 XD
 
 
 
【94】面面問:最想要再過一次的時光?
 
很多啊~太多了

但只過過一次也好

這樣比較珍貴
 
 
 
【95】欣喵問:你願意讓自己倒楣一輩子也不再點人嗎?
 
當然不願意啊~

但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想鳥規則這玩意兒

不過如果有人想玩可以自己取走無彷~
 
 
 
【96】小米妮XD問:跑跑卡丁車你一天不玩會生不如死嗎?
 
不會啊~

我又沒那麼宅

也沒玩過跑跑卡丁車
 
 
 
【97】無核心問:如果你惹妳愛的人很生氣妳會怎麼辦?
 
看問題出在哪

道歉合好吧~
 
 
 
以上~結束了耶!

其實也沒有很長~

話說剛剛有一隻好大的蚊子飛來飛去

還停在我的螢幕上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