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17, 2008

【日記】輔系

恩…

今天

申請了 ##ReadMore##

 

輔了

啥系

呢?

 

當然是

日文

呀!

 

其實大一上我也申請過

但想也知道當然是沒上

有上我幹麻還要再申請

 

過去真的是太混

而且沒抓到該唸的點

加上翹課翹很兇

 

還有作息實在太奧妙

常常跟黎明說完早安再睡覺

想必多少有點影響吧

 

大二上

雖然還是

臨時抱佛腳

 

但至少

知道佛的腳在哪

而不是蝦子摸象呆子抱佛

 



這即興的比喻好妙

記下來好了

 

簡而言之

就是成績進步了些

雖然也不過只差了5.3分

 



希望變大很多吧

所以我稍微有所期待

 

咦?

似乎是離題了

那麼回到輔系這件事

 

幹麻自不量力想輔?

輔上了又有什麼好處

錢還不是我要自己交

 

我想

如果輔上了我會很開心

畢竟難得我大二上成績還OK

 

好處

就是能唸我最想學會的日文

至少是種督促

 

如果真的能拿到輔系證明

那我也會很開心吧?

雖然說考過一級檢定還比較實在

 

那為什麼錢是我交?

因為我家沒有別人支持我在學校學日文

所以我要偷偷輔它(笑)

 

說到這個

我真的覺得很哀傷

我想做的事幾乎都是被否定的

 

儘管我已經習慣事事被否定

習慣不再說出任何我想做的事甚至是我任何的想法

習慣默默的獨自的去實行我能做到的部分

 



如果能受到鼓勵的話

或許我會很開心吧?

 

不過算了

比起習慣有人陪後

突如其來的孤獨帶來的失落

 

我寧願選擇

習慣於永遠的孤獨

這樣或許比較不容易難過吧

 



說那麼多幹麻

又不一定會上

 

隨緣吧

如果上了

我想去唸它

 

就是這樣

姑且就當作是一種

存在的證明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挺你!!!我也有輔系阿~中文系~我也是有興趣才輔的阿!!!加油!!
明明日文就不錯阿ˊˋ

Francisca said...

喔!! 你輔中文啊!!
哈~~話說我中文完全不行呢 XDD
謝謝你啦!!
看到你來真開心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