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2, 2008

【日記】塗鴉.BOY

阿哈哈~

這是我滿久以前(上學期學期初吧?)

在聽某個講座的時候無聊畫的↓

##ReadMore##

 

是個很酷的滑板BOY唷!

還捲了褲管呢 XD

帽T一整個是大好呀!

 

這張我最愛的就是帽T的質感了

身為作者的我其實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材質

但反正就是……花俏! v( ̄︶ ̄)y

 

對了~小小澄清一下

這個BOY是亂畫的

完全無其人亦無八卦這樣

 

接下來是隱藏版的小小低調~

其實是答應送給文章藍的禮物

抱歉有點簡陋,但禮輕情義重

 

恩,就是傳聞中的鬢角BOY

如果只看這張圖,而沒看過本人的話

那看到本人時一定認不出來

 

基於以上理由,我就安心的放上來了

雖然說好像大部分的人已經知道了?

反正本人比圖帥啦,我知道畫得不像

 



 

恩,此舉當時害我&文章藍大笑呢!

本人的真人真照真的超有喜感的啊 >///////<

說真的,他高中的時候頗帥說 XD

 

話說最近滿少看到這位常翹課的仁兄

大三後應該也沒有什麼共同的課吧?

好像有點可惜又好像沒差~哈哈哈!

 

以上~

不知道下次畫畫是啥時?

可能要很久以後了吧?(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XDDDDDD 笑死我啦!!!!
那我拿來當顯示圖片好了 噗
哈哈哈哈哈

Francisca said...

XDDDD
真高興你喜歡啊!!
我還怕你會批評咧~~
不過確實是有比本人圓了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