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9, 2008

【心情】扯平

有的+

有的-

故得0 ##ReadMore##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雖然實際上應該是偏哀傷

但總得自己從中找點樂子

 

很多事

我都覺得很煩

 

尤其是

牽扯到人際的

 

真冷血

我承認

 

辦活動

我討厭

 

那我還有什麼功能

答案我也不知道~

 

總之

很煩

 

但也沒那麼煩啦

畢竟快樂也是有

 

像聽歌

看表演

 

好吧~

扯平!

 

自以為

是扯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