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1, 2008

【日記】感冒

我想

我應該是

感冒了 ##ReadMore##

 

很久沒感冒了

都快忘記感冒的感覺

原本我還以為只是過敏~

 

不過如果我不說的話

應該沒有人會發現吧?

因為我感冒是看不出來的 XD

 

就是不會咳嗽

也不會流鼻水

偶爾帶點鼻音

 

這種其實滿痛苦的耶

就是鼻子最裡面的地方鼻塞

但卻怎樣就是通不了

 

唉唉

感冒好煩 = =

希望我趕快好起來

 

P.S.

話說現在批萬批兔都掛了耶

是叫我該做正事的意思嗎?

 

P.S. again

我今天有去印成績單了

明天要拿去申請,祝我好運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