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4, 2008

【日記】Good Morning

唷~儘管我大概快四點才睡

今天依然是九點半就自然醒了呢!

所以我十點就起床了唷~超早 XD ##ReadMore##

 

今天起床時我的狀況很好呢!

雖然還有一點感冒的感覺

但是好超多的啊! ((>( ̄▽ ̄)<))

 

早知道就早點去買藥來吃了

真不知道我前幾天是在自虐個啥勁?

以後一定要一開始就吃藥!(筆記)

 

如此美好的早晨

天氣也很好喔~

有太陽呢!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的

讓我家可愛的小呆綠去做日光浴了

讓它可以長高高長壯壯 v( ̄︶ ̄)y



不過我一直很怕它會被偷耶

或者被哪個沒良心的人撞掉

哼…如果這樣的話我就要詛咒那個人 = =+

 

總之是讓小呆綠曬太陽去哩

然後我偶爾要走過去看看它

順便當作是離開電腦去走走

 

我等一下吃完早餐後要再吃一次藥

接著就要開始做兩項報告了

衝勁快來助長我的驚人效率吧 XD

 

以上!

現在聽歌中~

好歡樂好輕鬆的感覺啊(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