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4, 2008

【心情】Nicholas Live

哈~在我等F1排位的時候又晃了YOUTUBE

以下放上幾段我覺得滿喜歡的live

歌詞就懶得放了~不然文章好長啊 XD ##ReadMore##

 

 

 

Hotel California
 

 
好喜歡看他自彈自唱喔~(大心)

live之後閒聊中的Nic也是超可愛的!

電吉他真的是超有型啊~我就有一把 XD

 

 

 

假天真(粵)
 

 
這首在毋忘我專輯裡面有國語版「愛的翹板」

不過我之前還真的沒聽過「假天真」耶~

今天搜尋到第一次聽~哈!

 

 

 

玉蝴蝶、潛龍物用
 

 
玉蝴蝶的國語版「一點紅」也很好聽喔~

話說黑色的電吉他也好帥~

而且我喜歡那個十字架背袋 >///<

 

 

 

遊樂場(粵)
 

 
這首我也很喜歡~

話說我覺得十字架背心滿好看的

總之我是背心控 XD

 

 

 

黃種人、謝謝你的愛
 

 
這兩首我都很愛呢~都是國語歌

黃種人有粵語版,不過我還是喜歡國語版

謝謝你的愛的歌詞我滿喜歡的,淡淡的哀傷……

 

 

 

迷魂記(粵)
 

 
這場的霆鋒好帥喔! >///////<

不過這首歌我沒聽過耶~

我的CD版裡面都沒有這首歌?

 

 

 

愛如潮水(with Eason)
 

 
這首有點大聲喔~開啟時請小心音量(笑)

我很喜歡「愛如潮水」這首歌耶~

好想聽霆鋒的完整版喔~真的很愛他的聲音

 

 

 

我們這裡還有魚
 

  
這首也很好聽喔~

其他三個人是:黃大煒、游鴻明、黃中原

不過我分辨不出來就是 XD

 

 

 

罪人(粵)
 

 
髮型超酷 XD

話說這件黑背心跟上面那件白背心好像是一樣的耶

總之十字架真是大好!

 

 

 

以上~

時間也差不多了

那我看F1去(飄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