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3, 2008

【日記】5.22

這是5月22日的日記~

難得這渾渾噩噩的禮拜以來

有點意義的一天(笑) ##ReadMore##

 

 

 

起床

大概是快十點的時候吧~

因為還要上山所以不能太晚起

而莫名的天氣害我想了很久到底要穿什麼出門

 

 

 

上山

為了去交我的輔系申請

我辛勤的爬上了道藩樓

的三樓…外文什麼辦的

 

恩…然後我就走錯了 = =

原來日文系辦在更高的那個

季陶的樣子,而且在一樓

 

話說,想當年我大一菜鳥之時

去交申請文件時還沒有走錯耶

為什麼現在大二反而會走錯咧

 

好吧

總算是很笨又假裝沒事的交完了申請

一大早走那麼遠真是累死我 = =

 

 

 

中午

我時間算得很好

交完申請走下山

差不多是十二點

 

在風雩走廊那兒遇到了麒麟

他原本正要去交日輔的申請

但想說可能來不及就沒去了

 

接著我們分道揚鑣

麒麟直接去瘋豆子

我則去佔成會位子

 

 

 

慶生

今天是文章藍的生日

大家選在瘋豆子慶生

還有昨天的壽星東尼

 

哈哈~真是超開心的呢!

那個20問真的好好玩喔

我滿二十也想要玩這遊戲

 

 

 

前密碼

哈哈~今天有看到一眼

而且是銳利的文章藍發現的

他還突然跟我說:「看外面!」

 

最近還真是頗常看到前密碼?!

這表示什麼?

沒什麼沒什麼~啦啦啦 XD

 

 

 

下雨

話說正當我們慶生完

大約2點左右要準備去上課時

外面雨下得超級貓貓狗狗 = =

 

而我

竟然沒帶傘

ㄟ("▔□▔)ㄏ

 

只好先跟翹課王借

然後翹課王跟阿魯米一起撐傘去上課

我下課才再拿傘去商院還翹課王

 

真是失策

但反正我也是要回宿舍再拿我的成會課本

畢竟早上因為要上山就只用文件夾佔位子

 

 

 

成會

結果就遲到了(囧)

不知道老師已經講多久了耶?

所以我是從後門進去(汗)

 

話說雷真的打得好大喔

老師還說了一句:「沒有做虧心事不要怕」

王文英真是超妙的 XD

 

對了,話說因為老師延後下課的關係

翹課王打的電話就在老師說話時響起了

還好沒有很大聲,是嵐的「Right Back to You」

 

等我們下課都已經是下一堂的上課了

不過我還是拿傘去還了翹課王

厚臉皮的在他們老師上課時偷偷進去放在翹課王椅子下

 

 

 

隱藏

這部分請見個板

阿哈哈,雖然說我還沒po

是說等三年級這部分可能就不秘密了就是?!

 

 

 

F1

今天有練習賽唷!

第一場是16:00~17:30

這時候我剛好在上成會

 

第二場是20:00~21:30

我有看喔~不過超卡的 = =

所以我邊看還邊亂晃板 XD

 

話說Alonso的尾翼也太容易掉了吧!

害我相當擔心正賽啊~嘖嘖…

不過這場真的很令人期待就是

 

我真的很喜歡MONACO的賽道耶

因為真的好漂亮喔~我愛隧道 >///////<

而且是夜戰,第一次呢~好期待!

 

其實我是一個很愛夜景的人

尤其喜歡看夜中穿梭的車燈

莫名的讓我覺得很平靜呢~

 

 

 

仙人掌

我新加了PLANT板

去看看要怎樣照顧我親愛的小呆綠

它才會活得比較健康

 

然後我覺得改天讓它曬曬太陽

不過要先等太陽出來就是 XD

但我又不敢拿到房間外,怕被偷 = =

 

話說啊~我完全不會想看它開花耶~

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就是對花沒興趣

不過如果它想開的話就開也是無所謂

 

像我爸媽在家裡種了一堆植物

就常常幫它們澆水灌溉施肥

很愛看它們開花,而且會剪玉蘭花

 

我不喜歡這樣逼迫植物

因為我覺得它們這樣會很累

沒事活得好好的幹麻一直開花 = =

 

 

 

報告

今天大致弄了某堂通識的報告分工

畢竟我是組長,而期限快到了

說實在的,這麼晚分真的滿對不起大家的

 

其實最近都沒做什麼正事

正在進行中的大概有3個分組報告

很沒動力啊~這點讓我覺得自己很糟

 

我想真的該下定決心

好好的弄好它了

希望明天我可以完成兩項

 

 

 

感冒

話說今天依舊在感冒中

說真的有點痛苦

可能是因為我成藥吃完了所以沒吃藥吧?

 

加上最近幾乎都3點左右睡

真的是滿晚的 = =

雖然我大一3點睡算早 XD

 

另外今天聽阿魯米說

實驗的白老鼠都不讓牠睡覺

結果老鼠的肝就變得坑坑洞洞的

 

真是恐怖…

我覺得教育部應該定期為大學生做肝指數檢測

大學生真的很需要這玩意兒~XD

 

 

 

心情

突然想寫故事

突然又愛上聽歌的感覺

突然……

 

是因為雨天嗎?

還是那種相似的感覺?

抑或是……

 

算了~

早點睡比較實在

不過我還是得先去po一下個板免得忘記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