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31, 2008

【日記】近況

哈~

來說說唄

近況 ##ReadMore##

 

。感冒。

還沒好 = =

還是會流鼻涕&咳嗽

唉唉~我討厭感冒……

 

。晚睡。

最近幾乎都3點睡~真是魔咒

雖然也沒多晚,但也不早就是

其實還是早點睡比較好,真的

 

。耳洞。

它們的狀況真是美好

我也已經抓到通道的方向了

現在直針的耳環戴得很是順手 XD

 

。心態。

滿懶散的~雖然也想做點什麼

唉~姑且將之歸咎於天氣吧!

我想我得找時間去圖書館……

 

。食物。

最近一整個愛吃到爆炸

尤其是宵夜……

真是不健康又會肥啊~

 

。短褲。

最近愛上這玩意兒

因為真是太涼了啊!

導致我都不想穿長褲了 XD

 

。記帳。

五月的開銷莫名的爆了

真是恐怖……

還好就快過了(囧)

 

。空虛。

有的時候

確實是滿空虛的

呵呵……有點可笑?

 

。逃避。

或許是懦弱吧……

我知道,我在逃避

但,總是要面對的

 

。未來。

究竟會變成怎樣?

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我也不想未卜先知

 

以上~

後面越來越跳tone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