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1, 2008

【日記】塗鴉.呆綠

這是我昨天(5/20)畫好的呆綠

我大概畫到凌晨兩點多一點吧~哈!

以下是我家超~可愛的小呆綠的近況↓
 
點圖可放大 ##ReadMore##
 
話說……呆綠突然變得好像山水畫


啊~就是那種毛筆畫的竹子啦 = =

我把刺表現得太明顯,害呆綠本體有點隱沒了 XD

 

那個御守啊~

我實際上掛的是「鐵道旅行」

在台鐵紀念品販賣店買的,高雄版

 

不過畫的時候因為紙不夠(太短)

所以就隨便畫了個御守交差 XD

不好意思畫了個那麼醜的櫻花 m(╴ ╴)m

 

話說這張我最喜歡的部分其實是它的盆子&繩子

純粹是因為表現出了我喜歡的質感而已~哈!


(真是個完全把重點亂擺的傢伙……)

 

以上~敬請期待不久後的下次吧!

圖我已經準備好了~因為是很久以前畫的 XD

另外也會送上文章藍的生日禮(這部分請勿期待~謝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