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6, 2008

【心情】網誌

剛剛~去晃了我自己的其他網誌

在裡面放了搬到Blogger的訊息

順便去晃一下好友的網誌 ##ReadMore##

 

恩......快一年了吧~

從我開了個板到現在(笑)

有了個板還真的是會荒廢網誌~哈!

 

剛去看了一下個板的第一篇文章

是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唷!

而且我為了搶po第一篇,內文還很智障:

 

標題:[大賀] 開版了!

呵呵...幫主搶到了第一po!!

吃粽子去~~~XDD

 

從此之後

我的網誌就漸漸在長草

我也呈現一個懶得去看它的狀態

 

隨著朋友們漸漸有了個板

我也習慣於在黑黑的批兔上亂推文亂入了~XD

也藉由網路認識了一些人,很是有趣!

 

而剛剛~

在我整理無名的時候

順便去點了我的好友的網誌

 

大學的好像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在個板裡吧?

而且上大學不久後我就很少在用無名了~哈!

 

高中的就有點多~

隨意的去晃了一下

看大家都過著不同的生活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耶

同時也很有趣就是~XD

雖然也沒幾年,但卻完全不同了的樣子?!

 

哈哈哈~

莫名莫名莫名真莫名~

最近超愛用莫名這詞兒~

 

以上~

其實我覺得在網誌發文

和在個板po文的感覺不太一樣

 

網誌好像都比較正經?!

個板就很隨意~還可以轉文這樣~哈!

各有優缺點吧~我想

 

個板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隱板~所以知道看得到的人有誰

這樣就可以po些有的沒的雜七雜八的秘密了

 

不過因此而很少去連結到朋友的板

感覺好生疏喔~

其實晃別人寫的東西也很有趣的說

 

恩,寫了好多~

但是都沒什麼重點 = =

好吧~我是個沒重點的傢伙

 

話說......我星期三要考成會啊!

但是我連碰都還沒碰!

這該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咧 ( ̄□ ̄)a

 

而且我明天晚上還有社課......

好吧~我大概七點半走 XD

雖然這不表示一回宿舍我就會開始唸書......

 

下禮拜還要考個經&統計啊!

而且還要交通識分組報告的大綱......

我還真是很討厭分組這種麻煩事 = =

 

越想心情越差越煩躁

唉~我還是先充個iPod的電好了

免得我星期五回家坐車時沒歌可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