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3, 2008

【日記】呆綠

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是

我家的仙人掌「呆綠」↓
 
 ##ReadMore##
 
 
 
我把它放在松鼠給我喝的青木瓜四物飲的瓶子上

讓它可以居高臨下~

所以又叫做「自以為很高的呆綠」! <( ̄︶ ̄)>
 

 
 
 
那麼~

讓我們來俯瞰一下呆綠!
 

 
呆綠的頭真是相當複雜啊~
 
 
 
從側面看的話

可以看到呆綠不用抓就很刺的頭毛~
 

 
恩,那麼進入今天的任務!

為呆綠來個「天降甘霖」 ((>(▔▽▔)<))
 

 
 
身為呆綠聰明的主人的我

為呆綠準備了一個

簡直是為它而設計的水瓶

 
登~登~登~登~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這是我去配隱形眼鏡的時候

店家送的旅行用隨身盒裡面的那個

裝生理食鹽水或藥水用的小瓶子
 

 
 
OK!

既然天時地利人和

水瓶有了、自來水也有了

那當然就要開始降甘霖啦 v( ̄︶ ̄)y
 

 
這張就是我所捕捉到的人工奇景

小呆綠接受天降甘霖的瞬間~

看起來有夠像是在點眼藥水的 XD
 

 
 
以上~

完成了今日的任務

最後來張小呆綠與它的水瓶的合照唄
 

 
哇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想必小呆綠一定也很開心

~( ̄▽ ̄)~(_△_)~( ̄▽ ̄)~(_△_)~(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