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rand New Start ~ Days ☆

❤ たっちょんに好きになった幸せな日々、今まで 日を過ごした 。○♡

❤ 數饅頭的日子還有 天 ☆

May 27, 2008

【日記】我沒有很瘦

這是5月25日的事件

話說我因為天氣實在太熱

所以決定順便買個短褲 ##ReadMore##

 

用順便是因為

我這天的行程主要是去花市

去完花市才順便走到公館的

 

至於花市的部分

因為要整理仙人掌的圖

所以改天再放~哈!

 

恩,那來說說我的短褲

以下附圖~不過穿的人不是我

我的腿才沒那麼細 XD

 

第一件
 

 

 
話說這件的顏色我很喜歡~偏黑色系

不過它好像還頗短~阿魯米說的

 

第二件
 

 

 
話說這件扣子很多很花俏~藍色系

它比較長一點,雖然也只是差了幾公分 XD

 

啊~根據標題

本篇的重點在於

我去買的時候……

 

我:「請問有L的嗎?」

老闆娘:「你那麼瘦,穿M的就可以了啦!」

我:「可是我短褲要穿L的耶~」

 

最後老闆娘還是拿了M給我

跟我說如果不行再拿去換

結果就真的M的有點緊嘛 >"<

 

今天去阿姨家和我爸媽吃飯

順便再走到公館去換褲子

老闆娘還很驚訝的說:「看不出來你要穿L」

 

唉唉~好哀傷喔~

總覺得穿L好像很肥 o(~"~)o

我也很想要瘦大腿啊……

 

回來後試穿了一下

短褲還真的是要穿L

雖然有點鬆,但總比有點緊好 = =

 

不過長褲倒是可以穿M的

L的腰都鬆很多

這樣就算用皮帶也不好看~

 

以上!

話說夏天就是要穿短褲啊!

長褲好熱~而且下雨褲管還會弄髒弄濕變很重

 

不過我不想曬黑耶……

所以如果太陽很大的話

我大概還是不會穿短褲 XDDDD
 

0 comments: